海光俱樂部中餐廳,位在左營大路上,海青的對面
其實離果貿社區不遠
(我現在才知道它叫果貿~其實就是左營區有名的國宅)


車子駛入圍牆內,別有一番天地




據說這裡六日很多人辦喜宴,若想要六日來一飽口福的話
記得要事先打電話詢問,不然就只能跟眾多賓客搶位置囉!







其實我一直以為這裡是四海一家
後來經過說明,現在的四海一家已經搬到別的地方去了
就是老邱好友shinji與gonego訂婚的地方
(恩,現在叫我去我還是會迷路~哈哈!)





一踏進餐廳,就覺得這裡很有中式餐廳fu
跟娘家過節時一定會去吃,位在鹽埕區的「老正興」感覺滿像的


一行六個人,都是女孩子家,食量不大
所以我們只點5道菜,不過對我們來說已經飽飽囉!


先上來的是櫻花蝦白菜
蝦子很大尾,不像櫻花蝦~
快火大炒的白菜,青翠油亮,口感很好





點了清蒸的臭豆腐
有人覺得好吃,有人覺得不好吃
不好吃的原因推測可能是還不夠入味

不夠入味的原因是因為
塞呷的我們一上桌還沒耐心等它再滾一下
筷子就下去了.... XD




這是我要大大推薦的蔥油餅
與外面賣的比較不一樣,餅皮的部份厚多了,青蔥的份量也很多
每個人都吃得很開心

不過價格不便宜,一張餅(切4片)要價80元




接下來是蔥爆牛肉
通常我覺得這道菜的時候口味很重,偏油偏鹹
不過這裡賣的反而味道很溫和舒服,不死鹹





最後要大推的是酸白菜鍋

左營這裡最有名的應該就是劉家酸白菜鍋了吧
不過他們家是主打火鍋啊~所以當這裡賣的酸白菜鍋一端上來的時候
我們都有嚇一跳~哈哈!  因為滿小鍋的~
也不是說真的很小,只是跟印象中的酸白菜「火鍋」的大小有認知上的落差

所以,不要把它當成「酸白菜火鍋」
就當成一道菜,就會覺得OK啦!!



滿滿一鍋的料,吃得很享受
湯頭棒,多喝點也沒關係,因為還可以請服務生加湯
不過一直以小火煨著,自然水份就會減少
吃到後來口味會偏重,但還是酸得很過癮!!


據說這裡的花雕醉雞及宮保雞丁也是招牌!
不過來之前沒有先作好功課,沒有點到真是可惜
只好下次再來吃一次囉!!

最後是價格部份~
總共5道菜,一共810元
很便宜吧,6個人攤下來只要135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