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頭快出世了,也要準備一下她睡覺的地方囉!!

朋友家嬰兒床是去鳳山市的家具街買的,一台是小朋友3張。
而且我有看過他家的嬰兒床,也真的滿不錯的~所以納入考慮之中。
後來又去婦嬰用品店看過床具及床組,小朋友的床也是不便宜呢
最簡單的也需要4個小朋友出走,再加上寢具組的話絕對是要6個小朋友通力合作才行~


還好還好,有一天跟阿姨聊天的時候,她說她家還有嬰兒床耶
算了一下,差不多是30年前的東西,還說我兩個可愛的表妹都有睡過

噹噹噹~就是它~



這台藤製的嬰兒床,據阿姨說當年可是比木頭製的還要貴
而且超級好用,可說是物超所值
(我想也是,30年後居然還能用,不是物超所值是什麼 XD)

阿姨整理了以後提醒我們除了有一個地方還需要整理一下
其他都很OK,使用上沒有太大的問題


恩恩,這個小修一下,這對老邱而言是「一片蛋糕」吧~


超級感謝阿姨的嬰兒床
我想我也要好好保存,將來表妹結婚生baby的時候
還可以繼續傳承吶!!!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