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早上殺去墾丁,途經恆春鎮的時候
當然要去試試現在最夯的小杜包子囉
 

南灣開了一家x將軍包子
不過我記得去年老邱說不好吃~
而且這家店一直據傳是請打手作包子
給我的感覺一直就是假假的~

聽說恆春的小杜包子很好吃~
所以請老邱半途轉彎殺去買包子
到達的時候人很多哩~鑽進店裡面
看到有好多的蒸籠一起在炊包子
後面還有幾個阿桑一直在作包子呢~
現作現炊~難怪好吃囉!!

不過老邱不是很想等其他種類的包子出爐
所以我們就直接買了現場「不用等」的包子:
起士包、香腸培根包、大肉包 (圖片順序由左至右)
只好跟我最想要試的獅子頭包及洋蔥烤肉包說掰掰了>"<

它的皮很Q很有嚼勁~料也不錯,很香喔!!
看老邱吃的感覺,應該是大肉包最好吃~
不過我覺得獅子頭包及洋蔥烤肉包一定更好吃
(因為沒吃到的關係嗎??)
但是價位上是比一般的包子貴了一些
價位大約從30元~40元不等

喔.....來個照片聞香一下吧!!



還是要強調一下
恆春當地產的就是洋蔥
我還是覺得洋蔥烤肉包應該很好吃
死老邱把我拉走了~明明老闆說再等3分鐘就出爐了
不過要是再不走,老邱的臉也要變色了~


明明只等了不到15分鐘而已嘛!!!
真是沒耐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