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節放假時
決定前往中正大學旁的松田崗創意生活農莊放鬆一下
當然還要拍照囉!!我好久好久沒有拍照了

現在都沒機會到處趴趴造,拿相機都是在拍食物跟米米 ~"~

下竹崎/民雄交流道以後往中正大學的方向走
路上才發現這裡的鳳梨田還真是多啊~~
放眼望去幾乎都是風梨田呢!!
難怪松田崗的入口就要放一個鳳梨的標誌




來到這裡讓我想到上次去沖繩玩也有一個鳳梨園
老邱說那邊的東西比較多~我倒是覺得還好啦
反正都是給觀光客看的,東西怎麼看都差不多 XD

進入園區後,大半是以峇里島風情的擺飾為主
很多道路旁都放有峇里島風味的石像






不過適逢雙十節只放假一天的關係
所以我覺得園區內的人還滿少的
所以逛起來很舒服~要怎麼樣就怎麼樣

像老邱一樣對旁邊的女性上下其手
也沒有人會指指點點的......






世界上的原住民都會對人類的生殖器十分崇拜
因為那是生命的起源~~

不過全天下的男人都一樣
不管到哪邊
對陽具的崇拜往往都要將其巨大化
As big as possible

這個園區還滿有創意的
加上了註解的牌子
「自豪」





平常都是我一個人搞怪
不過今天四下無人
我要老邱也來實習一下

多虧長時間的練習
我果然是經驗豐富,比老邱略勝一疇
我的表情跟旁邊的苦瓜臉比較像 
XDDD




松田崗主打的活動都是適合團體進行
像是露營、DIY小東西、漆彈射擊、生態之旅
還看到年輕的大學生們在這邊辦露營烤肉
算一算時間,有可能是大學生的迎新活動吧~~

如果不愛露營的話,也有小木屋可以住
園區另外也提供大型的露營車....嗯~~~這個還滿特別的
不過都不含在門票裡,需要預訂並額外付費才能使用


據網頁上說,也可以待上個2天1夜
不過我們因為只有2個人
所以只待上2小時10分鐘不到 XD

我們兩個花在逛園區的時間大概只有一下下
大多數的時間都在拍照~
 
不過這裡的餐廳供應是合菜
看來我們只能等逛完以後再去外面吃飯 >"<
但是....餐廳外面的熱帶風情佈置倒是讓我們拍了不少的照片~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樣子閒逛拍照的
如果園區太大或是人太多
我就會覺得不好玩

雖然只玩了一下下
但是當天沒太陽又涼涼的,逛起來很舒服
算一算180元的門票,我覺得還算OK
因為園方也是要斥資購入很多奇怪的石雕及植物
還讓我們「意外」的拍到很像婚紗照的東西 
XDDD





嗯...如果有去中正大學附近玩的人
可以考慮松田崗這個小農莊
雖然不大而且多數是給人家露營烤肉迎新辦活動
或是提供學校團體遠足郊遊的一個去處
但是像我們這種愛閒閒逛逛又拍亂拍照的2個人
這裡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當然啦!我想人少也是一個很大的因素吧~~ ^^

附近除了中正大學外,還有嘉義酒廠可以逛逛
如果有時間再慢慢地放上來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