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045

提著Pierre Herme的馬卡龍自伊勢丹百貨往新宿車站前進
下一個目標是設在新宿車站旁邊LUMINE2百貨1樓的馬卡龍老店LADUREE!
靠櫃的時候發現購買的客人比在PH看到的人要多呢!
而且櫃點很明亮,純白色系與歐式風格的裝潢的結合非常吸睛~

DSCF1005

Laduree在台灣雖然有櫃,但始終下不了手吐舌頭
這次既然大手大腳地買了Pierre Herme的馬卡龍,那麼來盒Laduree也不為過
這樣才可以來個大PK呀~ (偷笑)

DSCF1003

這一盒就是我在Laduree買的馬卡龍
淺綠色的盒子,四周都繪有細緻的圖樣
與它的櫃點很像,走的是甜美華麗的公主風格

DSCF1041

開~箱~啦~這一盒應該可以裝八顆
因為我買了七顆,店家幫我用一個小紙圈填滿盒子,剩下的馬卡龍才不會亂跑 XD

DSCF1042

嘖嘖嘖,好美的畫面喔!
(中間有一顆裂掉了~我真是粗手粗腳 >”<)
最喜歡看它圓圓又可愛的裙邊啦~

DSCF1043

親愛的,讓我把你吃掉吧~~~
傳統老店也是名不虛傳耶!果然是法國知名甜點店Laduree出品
馬卡龍的細膩與柔軟甜香,以及外觀的美麗色澤亮度都發揮到極致
喜歡每一個馬卡龍的溫柔口味,在口中融化時傳遞出優雅而絕美的香氣

DSCF1044

把Pierre Herme與Laduree來個排排站吧!
你喜歡哪一種呢?
DSCF1081
我相信喜愛Laduree出品的馬卡龍的人一定非常之多
要不然它也不會以此聞名世界,屹立不搖150年呀~
DSCF1080
但單以個人而言,我喜歡的是PH的口感
實在是受不了那層薄脆外殼的誘惑呀 ~ ^^

想一嘗Laduree馬卡龍,不用特地出國買,台灣就有櫃囉!
這點比PH好太多太多了~~ :D 
官網的櫃點: http://www.lm-laduree.com/stores/

arrow
arrow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