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參閱 松露玫瑰部落格文章-[學作菜]馬鈴薯千層派

因為老邱不是馬鈴薯控,所以我已經甚少作有關馬鈴薯的料理了
不過翻文章翻到這款馬鈴薯層層疊疊到天邊的料理,還是讓我不禁心癢癢地~



用上陽台的鼠尾草,與切成薄片的馬鈴薯,愉快地玩起堆疊遊戲
心裡是在哼著歌的~ 期待出爐的美味~
細細地排列整齊,完全要呼應本人美觀的要求.....
調味後倒人滿滿的牛奶,讓馬鈴薯泡個半小時的牛奶浴


再送進熱呼呼地烤箱,以時間換取美味

就這樣靜靜地等待40分鐘後,我得到了金黃色邊緣焦脆香氣迷人的馬鈴薯千層派


有沒有想為它尖叫一下呢?(笑)
奶香十足,我想只要馬鈴薯控都會愛上它吧~~

而且我第一次吃到鼠尾草的有趣口感
明明派已下肚,稍後會竄出一陣麻辣辣,雖然不重,但令人無法忽視它
小小地,卻很有存在感,盤旋在口齒之間,再輕輕地散去....

意外的驚喜呢... :)

廚房新手料理總複習:松露玫瑰的美味筆記
新手料理的99個秘訣:松露玫瑰的魔法廚房
我的義大利麵 Easy Pasta
拯救小廚房的烤箱100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