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糖廠,去年10月去墾丁的時候本想順道過去看看的
不過改去薰之園,這個點就放掉了。直到今年3月又跑了一趟墾丁,終於如願來拜訪一下~
  

聽說這裡的甜筒有很棒的餅皮,不是那種直接向其他商家購買的制式化餅皮
而是糖廠自己作的喔!所以我們點了糖廠的甜筒來吃。價格還滿親切的,以份量而言啦 ^^


因為甜筒很大隻,所以我要他們張大嘴巴吃
結果兩個人就開始比誰的嘴巴比較大,吃得比較多~
  

結果是阿木大勝!! 
XDDDDDDDDDDDD


吃完冰以後到糖廠旁邊繞了一下,發現一個神奇的小房間
裡頭有一個阿姨使用看起來很像鬆餅機的東西,定睛一看才發現這位阿姨正在作餅皮耶~
(應阿姨要求,可以拍照,但不可以把她拍出來~ 所以幫她偽裝一下,哈哈哈)
  

餅皮烤好一捲,就變成甜筒下方的餅乾筒了。好神奇啊~~~ ^^
而且人超好的阿姨,直接拿了一片現烤好的餅皮給我們吃
有沒有這麼棒啊?我要感謝小石頭啦,阿姨是看到她才送她吃的~CCCCC


見者有份見者有份......哈哈
旁邊的小妹妹看著餅乾好像很想吃的樣子,我們就分一半給她吃~CCCC
  

糖廠賣冰的地方有魚池,也有魚飼料
可惜魚兒們似乎都飽嘟嘟,怎麼餵都不吃,少了一點餵食樂趣...... ^^"
  

賣冰部的旁邊空地有大火車頭,後面還掛著兩節車廂
帶著小朋友玩一下坐火車的遊戲也不錯,起碼小石頭很愛很愛~CCCC


不過小麵將就還滿憂鬱的,他有點怕這種火車(廂)
地上小隻的玩具火車當然不怕,換成現實的大火車,在鐵軌上跑也不怕,很喜歡
但要他靠近火車頭合照一張,他就不敢了
  

在這個車廂裡照像還滿有趣的 ^^
雖然某小孩的臉一直呈現很憂鬱的狀態...


小石頭畢竟是長大了,對於火車的喜愛越來越多
也不怕跟火車合照了~ ^^


在這裡我拍了好幾張的「跳」~
小石頭很OK,小麵將卻怎麼樣都跳不起來,可能還不太會跳吧~
讓我想到朋友在FB上寫自己兒子(也是差不多2歲)在跳的時候很像在蘿蔔蹲似的
我想2歲的小朋友的「跳」大概就是這種「跳」法
  

這裡還滿有趣的,坐坐休息一下吃個冰拍拍照
不過糖廠好像都是這樣子厚~XD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復興路245號
電話: 08-7526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