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好友Giplir相約吃早餐,她推薦來吃這家店。原先約9點,她在店家開店後沒多久就到了
因為她怕9點就客滿,事實證明的確,一下子就滿了......
 
我家也差不多落在同一條街上,天天在騎車經過,完全沒發現有這家小店.............囧
你看看,你找得到它在哪嗎?在哪嗎?(翻桌)
 

店名很有趣,叫作李氏商行。位置很少,假日早上一位難求
所以有控制用餐時間為2小時~~正如我剛所說,店家8點開門,晚來的請等下一梯~ XD


我們坐的是卡布里檯,我很喜歡坐這裡,因為可以看到店家正在煮著美味早餐 ^^
他們的紅茶是用國外品牌的茶葉煮的,我喜歡看著店員從茶罐子裡一勺勺地舀出茶葉
在小爐上烹煮,蒸氣的熱度夾雜著茶香就這麼傳了過來。


往右手邊看就是大大的窗戶,引進了日光。而室內燈光昏黃溫暖,四周香氣四溢,肚子不禁咕嚕嚕地餓了起來。
 

店家用的食材似乎很講究,讓客人吃得安心,也吃得到美味
 

我們身後的茶水區。


身後1點鐘方向的櫃子,裡頭好多國外食材喔~~~
舉頭往另一頭看,還有3個小鍋子吊掛在上頭,好有趣的擺設 ^^
  


據Giplir說,這家店她自從知道後,短短一個月內光顧了好幾次,我看menu上的菜單她大概都吃過了 XD
結論就是好吃好吃好吃,不用再多說啦~ (我好混喔! XDDD) 


她點的布蕾沙拉。用大大的玻璃碗裝著,透過光線照得碗內食材顏色漂亮,令人食指大動
上頭的無花果也讓我很驚奇,我沒想到在高雄也吃得到新鮮無花果
(我真的很孤陋寡聞,我一直覺得新鮮的只有在歪果才吃得到 :P)
 

我點的烤蔬菜沙拉及果醬優格。因為自己有在作優格,也習慣自己作的優格
吃到他們家的優格,就如同自己家製作的一樣,味道是單純的美味。搭上夏日的鳳梨及一點點的果醬,清甜得剛剛好
 

厚片吐司麵包,雖然沒有問是不是自製來著的,但香酥脆的表皮跟QQ有嚼勁的滋味真的讓我很難忘懷
是非常好吃的麵包唷(大推)。 搭配旁邊的橄欖油佐羅勒末,香氣十足呢~


蔬菜的話有新鮮的生菜沙拉及烤蔬菜,這個烤蔬菜讓我回味無窮~~好想再來一碗!!
(我自己有回家試著作,但畢竟是新手,雖然有在網路上找食譜,但味道總覺得還不到位,可能要多試幾次才行 ^^")
整套下來份量十足,而且營養健康美味兼具,滿足了視覺、嗅覺及味覺!!


是很棒的一家輕食早餐店。店家還有許多菜色我都好想試試看
店家的菜單會隨季節更新,有興趣的可以至店家的BLOG參觀一下~
http://www.lee-deli.com/blog/post/34238825

要不是胃容量有限,真的很想每種都點來吃啊!
雖然Giplir說這裡也是有媽媽帶小孩來吃的,不過我覺得要再等他們年紀大一些吧
我家還有一個1歲出頭的毛孩子跟2歲半的皮孩子.....
想要再去吃的話,得先要請老邱顧小孩 XDDD

誰要陪我一起去吃啊~~~~(吶喊)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福建街322號1樓
電話:07-222883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早上8點至下午4點 / 星期日 早上8點至下午3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