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在物色「寶寶手冊」的布書衣,網路上有許多高手接單製作
但遲遲沒有下手,是因為好像都要等好久,看著看著總是分了神,就一直沒有訂購。

不過,上天讓我拖了這麼久,是有原因的~~~此時就很慶幸自己沒有早早出手~哈哈哈
因為啊~~~發現了身邊有個有個巧手好友-Giplir-居然願意幫我作耶....
(開心的搖屁股搖屁股~)


當天拿到的,還有著質樸卻有設計感的外包裝,用細細的麻繩包起來,特別有風味。
外包裝上的印章超級可愛,我愛死那個行李箱了耶~



因為我家有兩個小朋友,所以訂了2個布書衣喔~
(一開口就要兩個,我自己也很害羞 XDDD)

這是第一個,有著可愛小女娃的木扣,搭配蕾絲扣環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灰質布色,比較不顯髒,也很有日雜風。



貼心的Giplir幫我在書衣內部兩側加了小口袋
方便放製一些小東西。ex. 寶寶的健保卡



兩側底部還加了小小的布印2枚
左邊的是Giplir的簽名印章,右邊則是法國鄉村風的小印章
手作品加上這種小布印,可愛度瞬間上升為200%


這是第二個布書衣,比第一個的風格來的簡單,但更有設計感啦~
底色也是走灰色的麻布風格,搭配蕾絲的小花邊,還打了一個蝴蝶結 (我是蝴蝶結控...:p)
吼~~~我跟Giplir都非常喜歡這一個啊~



Giplir很可愛喔,這次把布印放在書衣外側的中央偏低的地方,感覺又不一樣啦



內部則是滿滿的愛心啊......
一樣有作小口袋放卡片,真的很方便!


謝謝Giplir, 我好喜歡喔~~~(嗚嗚~~~)



兩本寶寶手冊都放進去啦,而且很ok喔



辛苦妳了~~ 好想要多幾個喔!總不能叫我再生吧.... XDDD
要不每年換一種風格嗎?(被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