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皇三家,有時候不知道要去哪裡吃飯加聊天的時候就會跑去
cp值中等,重點是位置多空間大,聊天的話可以聊很久
周六早上決定捨星巴克去吃沒試過的三皇三家早餐

雖然沒有特定的早餐組合,不過有輕食(三明治)提供。倒讓我很驚訝的覺得好吃
可惜的是沒預料到好吃,就沒拍了,等入口後好滋味蔓延開來回神想拍,已經被小石頭用叉子戳壞了  :p
下回我會記得拍照低  :p

說了很多廢話,重點來了
沒想到我在三皇三家拍得瘋掉了.......哈哈



舊愛成新寵的定焦鏡,攜帶方便,大光圈拍小人最好用
下面這兩張嚴重過曝,但我感覺有日雜的fu  (阿木自我感覺良好....XD)

 

左邊張是拍給小任看的,我家小石頭有睫毛!!! (大喊)
有沒有正?阿木覺得很正....(羞)
拍的時候一直很怕她把飲料給翻倒就慘了.....
 

照片很難挑耶.....阿木覺得每一張都好看 XD
就算角度被拍醜了,也是阿木的心肝寶貝

 

雖說是拍照練習,說穿了就是亂槍打鳥.....囧~
在一個小小的位置上,快門沒有停過。而且很多動作都是一樣的  (沒辦法,喝飲料能有什麼動作 :P)
但阿木看到成品,是很開心的

 

唉~~~~怎麼這麼可愛啊.......可愛到爆 (老木賣瓜自賣自誇)

 

希望看倌別見怪,小石頭都以右臉見人...
(阿木拍得興起,忘了喬一下位置換面再拍 :P)

 

後來終於離開椅子拍拍照,不過阿木功力不到家,總覺得拍起來不好看~
只有右邊這張的剪影照,我好喜歡喔~~~~(大喊)
回眸的動作,加上小小的奶嘴,小小的身高,小小的鞋子及腳 .....每個都戳中我的點 :P

 

 終於收拾準備回家,經過文化中心的門口時,看到很多鴿子群正在用餐
不過都沒拍鳥。哈哈,放小石頭下去走走,跟小鳥玩一下
由阿拔掌鏡。阿拔比較會拍照,照片的風格整個就不同了吧 ^^

 

高雄難得冷到爆,太陽跟裝飾品一樣
不過小孩就是風的孩子,穿暖一些,玩一下也無妨



鴿群沒多久就飛上天了,在文化中心大門與五福國中的門口之間盤旋飛翔
所以,難得小石頭出外景時不是看地上也不是撿石頭
而是專心看著天上的鳥兒們  (阿木心中OS: 小心"交阿塞"......)

 

感謝大家收看小石頭寫真集  (呃......好像每一次都是寫真集啊~ 囧)
阿木努力學拍照,結果回家整理照片時
就算拍爛了也因為自己覺得女兒太可
愛而刪不下手.....
這該如何是好啊~~~ (自我感覺良好的一種?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