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跟超級麻吉kaya好好地聊一個下午~(我們真的非常能聊啊~)
加上又很想去很有名的AT吃飯
趁著kaya有空,就約在漢神百貨b1的AT用餐囉




第一次來AT用餐,氣氛真好....頓時覺得自己變成貴婦了 :P
而且服務生的裝扮也很簡單清爽,很喜歡,都是俊男美女
語氣都很輕柔,一整個氛圍都不一樣耶.... XDDD

店家還很貼心準備籃子放在桌下,讓客人可以放包包喔~


首先是蕃茄湯加上鬆軟的白麵包
湯裡有燉料,蕃茄味道也比較重些
白麵包很軟呼呼,一捏就扁了~
不過外型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感覺走可愛暖暖路線的 ^^




花枝野菇香辣蕃茄義大利麵

辣度可以調整,花枝很大圈喔!!




我點的雞肉菠菜蕃茄奶油義大利麵

雞肉作法有點像叉燒肉啊,把它捲起來煎烤
邊邊有點恰洽的,味道挺重的
醬汁是蕃茄奶油,因為多了蕃茄的酸味,所以奶油的膩度降低許多



自己猜想,AT有名的是茶吧~
不過目前我不能喝茶,只好請他們將水果茶裡的伯爵茶給去掉,就變成喝果汁囉
(服務生很體貼的說,如果要把茶去掉,會偏甜喔,謝謝提醒 ^^)

kaya點的是英格蘭奶茶
附溫熱的鮮奶、紅糖白糖等供客人喜好添加~

 

kaya點的栗子甜薯蒙布朗蛋糕

照其他餐廳也加價購買的甜點而言,我覺得AT附的蛋糕算很大耶~
不過我想是重心不穩,所以倒下來了 XDDD



我點的葡萄提拉米蘇慕斯塔

提拉米蘇的味道其實不強烈,感覺算是甜囉~
一整塊不太能一下子吃完,底下最後的餅皮吃到後來會有點膩了 :P



這頓午餐,我們從12點聊到下午5點
可以說是兩個長舌婦啊~CCCC

其實,我真的很愛很愛kaya耶,從小到大很少遇到這麼麻吉的朋友耶
兩個人兜在一起,真是上天下地無所不談....哇哈哈~

還好兩個人都住高雄,常常見面也不是問題
可是雖然我們這一年來見面次數不多不少,不過每次還是都可以聊很久耶.... :p

kaya,妳真是我的好朋友啊~(抱)
也祝妳的夢想,在新的一年裡可以實現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