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早晨,穿過台東著名的綠色隧道
跟著GPS前往布農部落

DSC_0336.JPG 



對著售票口的小姐說要買兩張全票 (150元X2)
沒想到兩個人都忘了檢查身上的現金加起來也不夠買2張

折回省道找到提款機,提足現金後,再次回到布農部落門口
掏出大張千元鈔瀟灑地付錢買票,不同於先前悶不吭聲落跑的窘境
可是此時老邱居然發現,這裡可以用信用卡付款買門票....

=口=


DSC_0338.JPG

總之在浪費了半個小時後,終於進入布農部落的大門
這裡的門票可以全額抵用園內消費(部份商品除外)


抵達的時候已經錯過了園內的表演時間 (有八部合音、舞蹈表演等等)
沒關係,我們只想放鬆地到處逛逛走走,享受冬日的陽光

DSC_0418.JPG





布農文化體驗園區的設置很豐富,也很富有教育意義


有四隻腳的走獸,可以體驗餵食樂趣

(笑笑羊:我要吃我要吃餵我吃餵我吃)

DSC_0343.JPG


也有兩隻腳的飛禽

(鴨:兄弟們!!把這個長得奇怪的白色生物圍起來!!)

DSC_0365.JPG


鮮豔色彩的鳥類十分地賞心悅目

(內心OS:喔喔喔~~~~薑母鴨薑母鴨~~~~)

DSC_0411.JPG


有亮眼奪目的男性,當然也會有優雅的女性


DSC_0403.JPG

SUNNY DAY,優雅圓潤地鴨鴨在岸邊整理羽毛

(鴨:嚇~有個流著口水的怪人在偸看我們洗澡....夭壽喔~~~ )
DSC_0402.JPG


這裡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來學習喔!!
有看過天線寶寶嗎?

來,大家一起數~~~

1.jpg

2.jpg 


鴿子咕咕叫~~~

(我的肚子也咕咕叫~~~)


觀賞完美麗又好吃的動物後,再來看看園區內的植物也很美麗啊~
像是延伸至池面的九重葛~~

DSC_0363.JPG


上至天際,搭配著藍天的黃色花朵很搶眼

DSC_0372.JPG



還有很有趣然後我不認識的植物
(我應該每個都不認識........^^")

這是花苞,等盛開以後很漂亮喔~~~


DSC_0377.JPG


我覺得盛開的花很像是毛球耶~~摸起來也毛毛軟軟的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嗎??
我在台東的其他景點也有看到這種花喔 ^^
(不過忘記在哪個點了~XDDD)

DSC_0370.JPG


手上的150元×2的門票,決定以最優美的方式解決掉
那就在園內的咖啡廳享用拿鐵咖啡吧~


DSC_0356.JPG


嘴巴動著動著,眼睛也沒閒著
放眼望去,東部的蒼綠山景盡入眼廉
身心都放鬆,好舒服~
(所以說,腰圍也放鬆了 XDDD)
DSC_0350.JPG


在這個可以望向山景的咖啡座待了一陣子
純粹地放鬆身體放空腦袋,聽聽胸口呼吸空氣的聲音

起身打算離開園區,走上園中造景小橋
有兩隻鴿子走在前方搖搖晃晃地好可愛哩~~


DSC_0389.JPG




園內還有提供住宿喔~本來有考慮要住這裡的
不過行程決定的太匆促,已經沒有空房了

其實住在這邊然後到園區周遭的紅葉溫泉、蝴蝶谷等玩玩,應該也很讚~

DSC_0415.JPG




布農部落官方網站:http://bunun.network.com.tw/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