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回台南一趟
帶了很多嬌客回家喔!!

李組長讓我參觀他老家的空中花園
就跟他說的一樣,絕讚品種都在台南唷!!!
所以說我空手前往,滿載而歸~還真的有點給他不好意思~ XDDD

另外倒著還有3顆多肉植物,都正在晒乾中....
其中2棵李組長說差不多3天
等一下就要去給他種起來~

有一顆比較可憐,住加護病房
還要再4天才可以給他換房間住

aaa.jpg


還有阿公給的XX牡丹
(XX是因為我台語不好...聽不懂是什麼..聽起來很像是上和....)

才星期三就開得滿滿,真是美麗~
謝謝阿公在盆栽下面埋了很多的雞糞
感覺就是很營養啊~~~

(補:松葉牡丹 2009/02/20 在植物花壇討論區中找到名字了~)

 ddd.jpg


喔我辛苦從台北捧在手上帶回來的豬籠草呢?
回高雄才1天.....僅存的兩個超級小瓶子
就被太陽給晒枯了 = ="

 李組長說多肉植物都很耐晒~
我家陽台非常適合
希望可以長得頭好壯壯囉~

ccc.jpgbb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