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環境認識了新朋友

很巧的是這位阿忠先生居然是我國小同學的大學同學
而且居然是我遇到的第二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同事


前天阿忠這麼跟我說的:

你就是我另外一個人生
我也是你另外一個人生
只是性別不同而已

嘿~兩個人生,一起拍張照吧!!



後面發散的金光數條
是人生相遇的光芒
XDDD

嘿~阿忠
如果我是你,長得也可以這樣又高又帥嗎?
(重點是,也可以瘦得這麼快嗎 XDDD)
如果我是你,說話也可以帶著天生的喜感嗎?
(因為我說話很正經八百的  >"<)

現在我們的第三個人生
還在第三地努力地工作打拚
等她回來,我們一定要來一場
三個人生的相遇


 PS
阿忠你不能再瘦了
請把扣打留下來給我吧!!

唉為什麼明明是同一天生
卻有著不一樣的減重速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