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山形來…真是有夠冷 = ="
這次是為了查帳才到這邊~但是感覺很特別
這是我第一次跟同事出國查帳呢 ^^
 
看到很多樹,有黃有紅有橘有綠~顏色交織在一起
非常有秋天的感覺~只要他不下雨的話....
因為連續一週大概都會下雨,讓我不禁懷疑起~我是雨神嗎 = ="
 
旅館很讚~附早餐,一泊約台幣2450元,但是房間很好喔!!
我們住20F,這裡叫作KAJO CENTURAL 是個很有名的看山形縣的展望台
因為高度夠高 :P
 
恩~還有~我最喜歡的就是房間可以放舒服的爵士樂呢!
讓我覺得全身都放鬆了~只可惜忘記帶可以更放鬆的溫泉入浴劑
最後一天如果有機會逛街,想買個一包,在冷冷的冬天泡上舒服的熱水浴~
一定很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