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一個新環境
可能是因為有了進帳的關係
所以買咖啡的次數又變多了

所以有記帳是件好事
發現了這個情形後就開始克制了
今天跟著同事去金鑛時
我就沒有亂花錢買咖啡喔!! ^^
不過結果就是下午的開會我整個人精神不振~"~

昨天同事的一句話(暗示?)跑去買了襯衫
我的101件襯衫沒有帶來台北
不過看來這個部門得常常開會
還是傳個2件以備不時之需.......
還好打五折~等於是買一送一吧~

啊啊啊~~~~~~~~
我不要再亂花錢了

不過.....
還有英文課的3000元要交哪!!! >"<
還有瑜珈課的3500元要交哪!!! >"<

唉.......................
我不要亂花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