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玩常常看到很有趣的設計
我印象中比較深的是,在心齋橋的步道上
裝有印有大阪城圖樣的人孔蓋
不過想找這張照片已經找不到了!! 殘念!!

不過陸陸續續地挖,也發現了一些有趣的照片
記得前年去阿信的故鄉時,在飯店用早餐時手也不得閒
因為由上往下看的時候,讓我看到了有趣的圖案



注意到圖片的右下角嗎??
那是山形最有名的水果--櫻桃!!!
就放在十字路口的正中間~~ XD
每天經過這個路口也都沒有發現中間有超級大櫻桃圖案
除非你從上往下看才有可能發現吧~~呵呵呵
總之我覺得真是超級可愛的吧!!!

基本上我覺得去日本好玩的地方
除了街道乾淨整齊交通方便人民熱情以外
還常常可以看到不少新奇的事物
像是在機場時,可已經可以就發現到他們的貼心


可能一方面為了方便媽媽帶小朋友來使用廁所
另一方面讓小朋友懂得怎麼使用廁所
或是說讓小朋友在使用大人SIZE的廁所設備時不要太辛苦
他們在機場的廁所裡設計了這樣的小SIZE的可愛東西


女生的、男生的、還有小小洗手台~~真是一應俱全啊!!!
為了拍下真實SIZE,還特別請朋友幫忙站在旁邊當比例尺
讓大家可以了解這些小東西的真實SIZE~
真是太可愛了!!!


其實每到一個地方
我最愛逛的就是他們的超級市場
除了可以看到一些平價又可以帶回來的實用紀念品
(意思就是可以被我吃下肚子或是真的拿來使用,
而不是買回家就只能放在抽屜裡的觀賞品)

當時去JUSCO山形店的時候
除了買一些東西以外,還發現了有趣的東西
只是這種~~~應該帶不回來吧 XD





呵呵~~~看到沒啊?他們連標價都是用液晶顯示的耶!!
日本人真是太神奇了~~~~
我去過的其他國家的超市通通沒有看過這種東西呢!!

不過好像不是每一間JUSCO都是這樣耶
沖繩的JUSCO好像就沒有的樣子~~~


總結,真是個有趣的國家
難怪我會一直想去日本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