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離開以後,本來說不想再養狗的媽媽還是決定再養一隻
而且媽媽說,還是要養一隻跟coco一樣的狗狗~
所以我去網路上有認養動物的網頁搜尋,才發現瑪爾濟斯還真是受歡迎啊
連收養的資料也才1.2筆,有的也是馬上就被領走了~
最容易被大家棄養的都是大型犬....>< 好可憐....

回家跟媽媽提這件事,沒想到我媽動作比我快
她的朋友的小瑪爾濟斯剛懷孕,早就訂好人家肚裡的小狗囉!!

不過我媽的速度不是最快的,目前只排到第二名~
也就是說,要是小瑪爾濟斯生了兩隻,我媽才有份
而且我媽指定要女生,不要男生.... XD

啊!要求真多耶....
要是兩隻都公的咧?
那還要再等囉@@"

總之三個月後見真章~

PS老實說,心裡一直都在盼望是COCO來投胎,再當一次我家的小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