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407

當天上午在晴空塔有小逛了一下LOFT的晴空塔分店
當時被裡頭的小物及文具燒得恨不得立馬掃貨
但我冷靜下來以後,發現晴空塔的分店小小的,花了時間逛下去可能會逛不過癮
還不如把時間省下來,改去位在有樂町的超大型店舖

DSCF3380

有樂町的LOFT,雖然只有一個樓面,但是裡頭的商品種類非常多
各色各樣的日用雜貨,都帶點設計感,帶點趣味與俏皮,也有一些創意潮牌、美妝保養,文具玩具等
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是放大版的台隆手創館,或是高級版的寶雅生活館~XD

DSCF3381

因為貨色齊全,創意類商品多,價格也不會太高貴,所以我與老邱在裡頭逛得算久了
東摸西摸,卡在覺得優惠沒有很夠力(外國人持護照95折),也湊不到免稅額度(1萬日圓)
像老邱本想在LOFT買些文具用品,如筆、筆記本等,我跟他說我們還是去新宿世界堂本店看看再說
最終結果,沒有掃得太多~~~意思意思買一點創意小商品就好^^

DSCF3382

看到了表妹很喜歡的的KANAHEI
馬上上傳照片給她,再幫她買回來 ^^

IMG_20160110_191900

這是我們兩個人最後的戰利品,超少的吧,哈哈
結果重點居然都是在杯緣子………. XD,有蛋黃哥的,黃制服杯緣子小姐、還有KANAHEI的
另外還有看到妖怪手錶的杯緣子款式,不過動作不夠有趣,就沒入手了 吐舌頭
我有買到喜歡的小型皮尺,老邱很喜歡的金屬證件扣環,還有最左邊的開關座壁貼也很可愛

DSCF3911

黃制服杯緣子小姐
都沒買到我最想買的款式 (淚)

DSCF3921

杯緣子小姐的大腳
DSCF3922

我最想要的是這款「夢見るソコ子」
運氣不夠好,沒能抽到。
(圖片取自官網:http://kitan.jp/products/sococo_01_loft)

00310

不過也算抽到一款很類似的啦
但不太好組合,很容易就在家裡的角落發現一隻斷腿 XD

DSCF3923

個人的感想是
LOFT真的還滿好逛的!有藥妝、有文具、有玩具、有潮牌包、有日用雜貨,什麼都有
是高級版的寶雅生活館,也很像台隆手創館~ ^^
若是真的找不出時間分別逛文具、藥妝的話,來LOFT也是可以的啦!

若要買藥妝,建議先逛一般藥妝店後,再來LOFT補一些買不到的特別品牌
若要買文具,也是建議買LOFT限定或是特別的創意類商品
像是PILOT、PENTEL、PLATINUM、UNI、SARASA等常見品牌
還是去新宿的世界堂本店買就好,還有八折優惠

另外建議先上LOFT官網查一下分店,裡頭也會有標示店舖大小
既然人家都標得清清楚楚的,當然要逛大的比較過癮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