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睿睿一家人在周末出遊,好像是3周前的事了吧。現在才寫遊記真的要打屁股 :p~
因為睿睿家很少來台南,所以就帶他們隨意在安平走走....<--顯然沒計畫 XD

首先造訪的是蚵灰窯文化館。有一位非常好心的解說員認真的為我們兩家人導覽
阿睿一家都聽得很認真,連睿睿也是,但對於我家愛作亂的小石頭,吸引力不夠 :p
只好很不好意思地草草結束室內導覽................

小石頭此行的重點就是在於要緊緊抓住阿睿的手............(默)
只能說女大不中留啊~(拭淚)
 

不過我看睿睿也不是省油的燈啊......(鼻孔噴氣)
手那麼快就搭上去了是怎樣.....(指)
  

來一張歡樂(?)的三人合照結束這個景點....XDDDD
右邊這張也很歡樂,我想最歡樂的是小石頭,前一晚就一直說要牽弟弟跟睿睿的手....(嘆)
  

接著第二個景點是安平樹屋。將車停好在停車場,睿媽咪拿出了神奇小餅乾征服所有小人的心(胃)
我家兩小都超級愛這款餅乾,特別是小石頭還指定要再吃。
所以隔天我就問了睿媽要在哪裡買,特地買回家給小石頭....(孝女!!!)
  

要分餅乾似乎有點不太情願啊 :P~


當天天氣陰陰涼涼的,所以安平樹屋少了陽光反而沒那麼漂亮,真可惜
不過三個小人看著「好像看得懂」的說明牌站很久。當天正好還有人在錄舞蹈,三個小朋友看得目不轉睛
等到一曲結束,還一直說還要看。^^
  

來到樹屋一定要踏一下水車。兩個爸爸都上場了,踩得很開心~
小朋友們也看得很開心 ^^  (我怎麼覺得睿拔比較有人氣啊 XDDD)
  

小石頭看到這個就開始吊起來了,我超驚訝的
不過老邱說小朋友吊單摃才輕鬆,因為他們的體重比較沒那麼重,比起大人容易玩~
  

因為這天小石頭到哪裡都硬要牽阿睿的手,最後阿睿也受不了了,真的非常抱歉啊 >"<
突然覺得小麵將很可憐耶,完全無反抗能力~~~(偷笑)
下圖的阿睿只是暫時性的獲得自由,因為小石頭不屈不擾,後來又一直去牽..... = ="


德記洋行出口的小斜坡。睿拔說阿睿最愛斜坡了,只要 有看到就會一直跑來跑去的
小石頭最愛跟人家追著了,所以一看到阿睿跑起來,馬上跟上去,兩個人跑得笑咪咪的~


不過小麵將可能跑不起來吧,哈哈哈
老實說我也忘了發生什麼事了,不過看起來小石頭有去給他秀秀啦~ (好乖^^)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