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新相機~但是沒機會拍~>"< 為什麼我要在事務所工作咧~~~~~~~~ 每天眼巴巴的望著藍天白雲~好想出去玩 唉~多想到阿里山賞櫻、去看油桐花季啊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