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08巷1號  電話:0960378855 
營業時間:09:00-18:00(週一公休)  店家FB專頁

DSCF5432


本來要看早場的復仇者聯盟3,沒料到人龍好長一條,想想不如來去喝杯咖啡,電影就隨緣啦。
尋找一下我的待訪名單,正好在台南市區中正路(近永福路及西門路)的巷子內
有家「橘舍咖啡」離我很近,就決定是它了。
巷口有立牌,看起來(價格)美賣!

DSCF5420

巷口走進去約30公尺就看到它了。
是說那個霓虹電子看板有讓我小小的嚇一跳.....
閃亮亮還會變顏色,很不像是咖啡店的風格~~(歪腰)~~

DSCF5421

裡頭的裝潢也滿有.....(設計師個人品味?)特色的.....
有點像酒吧,也有點像小餐館,總之很難形容...... (請原諒我詞窮)
(初見面的印象太強烈,讓我很想問問設計師的理念到底是?......XD)

DSCF5424

DSCF5425

DSCF5423

因為這家店的單品咖啡價格很便宜,所以我直接點兩杯單品加一杯義式咖啡

當天點的兩個單品是科契爾(日晒),以手沖方式沖煮;特蕾莎(日晒),採虹吸方式沖煮
科契爾這隻甫一入口就覺得氣味芬芳,略酸後急轉為茶香,中後味甘醇,驚艷萬分!
老實說,因為裝潢讓我在踏進這家店是沒有期待的...........事實證明不可以貌取人!
這隻科契爾咖啡實在很好喝呀~愛極了~

DSCF5428

第二隻是虹吸壺煮的,有很明顯的酒香。
可惜的是對我的吸引力不及剛剛的科契爾,親切的老闆大哥來問我們感覺如何,我如實以告
經他的說明才了解原來虹吸會強化咖啡的香氣味道,對我而言可能太強了,反而不如科契爾的乾淨純粹。

DSCF5433

這兩天很想喝冰的,所以把熱拿鐵換成冰拿鐵了。
一樣很好喝。

DSCF5427

近日走訪的咖啡店老闆以年輕人創業居多,難得再見到比較有社會經歷如橘舍老闆這樣的中年大哥~
老闆講話很溫柔,對烘焙咖啡也很有自己的想法,的確他們家的咖啡烘得不錯~~
店家所在的巷弄也算是台南觀光熱區,如果有機會到附近鑽巷子賞老屋遊台南,不妨來這裡坐坐,品嘗一杯有質感的好咖啡。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08巷1號 
電話:0960378855 
營業時間:09:00-18:00(週一公休)
  店家FB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