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311

正好有遇到回程的一群大姐們,問問他們是不是去減肥洞
她們說很快,一下子就到了。所以我們決定也過去看一下。
豈知竟然就開啟了意外的全家鑽洞行程 XD

DSCF3042

首先先到了情人洞
 ..........呃........怎麼看都不像是個景點.....
是否代表這個洞只能容納兩人,所以叫情人洞呢?
所以拉了兩小充當比例尺....... (兩小一臉茫然啊啊啊)

DSCF3044

正在找尋減肥洞的洞口,湘湘說在這裡
我們就踩著小木梯(?)上去看一下吧。

DSCF3045

DSCF3046

看起來真的有個尖尖的洞。老邱說,喔喔,原來這就是減肥洞啊,看到了,然後掉頭要走
我說,我明明就看到網路上有人是鑽洞過去的啊!應該可以鑽吧?(衝進去看)

DSCF3047

此時老邱臉色有點難看,他覺得我們又不是特地來鑽洞,兩個大人又背著大背包,是要怎麼鑽?
本來我也不好堅持,想說放棄算了,還好老邱太體貼,看我有點失望,說還是進去探探好了。
這時居然他又說,他的背包裡好像有手電筒.....

DSCF3048

然後我也發現當天竟然有帶RE出門.....正好可以錄影
雖然我沒有手電筒,但我有手機的手電筒啊!(好開心喔~)

DSCF3049

這裡的岩壁比較平滑,不太有踩踏點及施力點
也沒有繩子可以拉,所以一切就是靠力氣了(誤)

DSCF2306

老邱開著手電筒,先進去看看
洞內最窄的部份,即便是大人也很好過的。

DSCF2307

湘湘先跟著爸爸的腳步過去。她算是手長腳長,而且運動神經也不
所以在老邱的指導下,算是很輕鬆地穿過小洞到爸爸那邊去。
小麵是因為身高不太夠,所以踩踏點及能抓住的點比較少,花了一點時間才穿過去。
穿過去後有一個比較深的下坡,小麵有點害怕,最後是請他趴在岩壁上,老邱在下面扶著他滑下來的。

DSCF2309

過了以後就簡單啦,步行一點點,10公尺就到底了。
兩小很棒,速度很快,一下子就穿過去了,沒有需要減肥的問題 XD~

DSCF2311

出洞後,回頭看一下洞口
長這樣 感覺很小嗎?
不會啦,我讓兩小當一下比例尺.

DSCF3050

 洞口沒有想像中的小,成人也很容易能穿過去
我們有遇到要從這裡鑽進去的幾位年輕人,等於是跟我們反向而行
我們覺得從這個洞口進去比較難鑽難爬,反而從我們剛剛進來的那一頭會比較容易一點。

DSCF2313

DSCF2318

湘湘出洞後一直說好好玩
我說媽媽之前去柴山都是玩這個耶,下次帶妳去鑽洞好嗎?
這位小姐一直點頭說好~~看來冒險精神是會遺傳的厚?(笑)

DSCF3051

耶!順利過關~~~
等一下要去盤龍峽谷囉!

DSCF3053

我把鑽洞的過程用RE錄起來了
給兩小看,他們也目不轉睛呢~
他們第一次的鑽洞體驗,美賣喔!

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