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食記遊記均為個人生活紀錄,非廣告文或商業文,好吃好玩與否為個人觀感★

★餐廳就似海浪般地新生又消失,前往用餐前請先自行GOOGLE店家是否仍營業★

我家兩個小寶貝
湘湘姐姐.邁向8歲ing~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小麵弟弟.往6歲努力ing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官方網站:sarasa hotel 心齋橋
可透過訂房網站(如agoda.booking等)訂房

cats


這次日本行決定得倉促,差不多是出發前一個月才突然說要去的
所以在訂飯店時遇到不少麻煩事,通常飯店裡家庭式的四人房都沒房了,要不就是很貴,要不就是地點不適合
加上要連住三天,能選擇的實在是少之又少。後來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拆成1晚與2晚
分別入住長堀橋站附近,同一條路上的公寓民宿(SI豪華公寓心齋橋)及飯店(sarasa hotel 心齋橋)
兩家只是很斜的斜對面,步行只要2分鐘的距離,以減少我們家還得拖著沉重行李在不同飯店間移動的麻煩。

capture-20170627-115448
我覺得這家飯店真的還不錯,而且很新
2017年5月在GOOGLE MAP上查詢地址的時候,發現GOOGLE的街景上只是一個工地而已
代表GOOGLE MAP尚未更新資料吧~
現在已經是下圖的飯店囉!(不好意思,因為忘了拍照,所以使用官網照片)
capture-20170612-232000

下圖是LOBBY的模樣。
SARASA飯店有兩家,一家是心齋橋附近5分鐘路程(長堀橋站出口5-A)
另一家在日本橋站附近。

capture-20170612-232044

當天行程是一早要出發去奈良餵鹿,我們從原公寓民宿出發,先把行李寄放在SARASA飯店
晚上回到飯店的時候,飯店人員幫我們辦理CHECK IN的手續時,告知我們需要額外支付大阪的稅金
一晚日幣200圓,連住兩晚所以是400圓。是說我以為AGODA都一併收取了,此時再跟我需支付額外稅金,有點小小的訝異

上樓後,我們的行李都已經放在房間裡頭了。
DSCF8041

這次訂的是四人房型
一人一張床,一人一件睡袍,空間又大又舒服~很喜歡~

DSCF8042
從窗戶的方向往門口看,有大液晶電視及空氣清淨機
電視的話有支架,可以拉出來,任意轉向需要的方向,躺在床上看電視也不是問題。
每個床頭都有一般電源插座及小檯燈。還有USB插座。
DSCF8044

進門口的右手邊就是玄觀、衣帽間等。
附有消臭噴霧可以噴一下鞋子之類的,很不錯。

DSCF8050

站在門口往裡面看
右手邊是洗手間及浴室(乾濕分離),左手邊是廁所。
不好意思湘湘小姐太急了,我來不及叫她關門她就脫(到一半)了
不過這樣大家應該也滿清楚廁所的配置了 XD

DSCF8049

洗手檯的位置。右手邊就是浴室(浴缸)
DSCF8045

四人房真的比兩人房大很多很多
去年跟老邱來日本雙人自由行兩次,有著深深的感覺
房價與空間是完完全全的正比。來日本我都是抓一個人要1500~2000台幣之間
所以雙人房會抓在3000元上下,而四人房都要抓在6~7000元之間
至於房間好不好?我想一晚6~7000元起跳的飯店,都不用擔心品質的!不怕踩雷。

DSCF8046

備品們。
DSCF8047
吹風機是PANASONIC的EH-NE18
當天是我第一次在飯店吹到p家的吹風機,實在太驚艷了
(用紅圈圈起來的那隻,這是我買回家後的開箱照) 
因為又輕巧又吹得快,吹完頭髮不毛燥,很適合外出旅行使用
上AMAZON查了一下,一隻只要日幣1400圓,折合台幣才380元
立馬下單三隻帶回家。寄飯店就好 ^0^
IMG_20170608_161350-1
36小時以後,就到我下榻的飯店了
是說,寫文的今天,我才查了台灣的價格
實在超夭壽的,還好我買了三隻 :P
IMG_20170606_200821-1

當晚兩小泡了另一個沐浴球喔
這天應該是哆啦A夢的。哈哈哈哈
他們每天泡一次澡,消除疲勞,又可以讓爸媽清淨半個多小時,很讚耶~ :)

IMG_20170604_230702

洗香香後就是宵夜時間了。除了餅乾糖果泡麵啤酒以外,還另外享用在京都街頭買到的草莓
兩大盒才日幣650圓,每顆都沒有撞傷,漂亮漂亮紅艷艷的,每顆的形狀大小都很一致
真是賺到啦!
DSCF8311

住得很滿意~ 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們 ^^
官方網站:sarasa hotel 心齋橋
可透過訂房網站(如agoda.booking等)訂房

創作者介紹

Betty's footprints - 留在故事裡的鞋印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莫悔
  • 那位媽媽阿~~你家小石頭上洗手間沒關門阿>< 被看光光了

    我們暑假的時候也都訂不到4人房..只好一大一小分開睡2人房
  • 是啊是啊,沒錯沒錯,他太急了嘛,哈哈
    我有檢查沒走光啦 XDDDD

    暑假的房間真的不好訂厚!
    以後我應該也會遇到同樣的問題
    是說四人房真的很難訂耶!!! orz

    Betty 於 2017/06/28 08:16 回覆

  • xz056865
  • 房間真的很大又速西
    出門真的住宿很重要
    好好睡覺才能精神飽飽出去玩
  • 好的飯店真的讓旅行一天的疲憊都消除了呢 ^^

    Betty 於 2017/06/30 22: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