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食記遊記均為個人生活紀錄,非廣告文或商業文,好吃好玩與否為個人觀感★

★餐廳就似海浪般地新生又消失,前往用餐前請先自行GOOGLE店家是否仍營業★

我家兩個小寶貝
湘湘姐姐.邁向8歲ing~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小麵弟弟.往6歲努力ing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一路180號  電話:07-3552180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二公休) 店家FB專頁



DSCF7028

這天跟朋友們一起來楠梓的一家brunch店吃中餐
感覺還不錯啊,楠梓土庫這裡的店家越開越多啦~

DSCF7012

DSCF7014

入店後,店家裝潢風格偏向帶點美式粗曠氣息的酒吧、小酒館
給人的第一印象很不錯

DSCF7015

DSCF7011

DSCF7017
店狗寶寶,像小熊的紅貴賓
年紀大了,我們都要立正站好尊稱一聲阿北了 (大誤)
老人家,個性拗了點 ,聽主人說餵飯要一湯匙一湯匙地餵,有人陪才肯吃的~ XD
DSCF7030ㄊㄛˉ
menu
餐點的價位適中
品項也很多。
DSCF7018

DSCF7019

既然是吃中餐,不客氣地,轟炸里肌豬排就上桌了
超過一個手掌大的豬排,炸得金黃酥脆,美賣~
當然生菜(蔬菜)的份量也給得不錯,個人覺得還算滿均衡的~哈哈
DSCF7028
這樣的份量再配上起司焗烤厚片吐司麵包
即便當中餐,也讓我覺得有點多啊~~
更何況後面還有一杯濃湯啊.....(打飽嗝)
DSCF7026

DSCF7036

我們還點了健康優格餐
品項與剛剛的轟炸豬排差不多
只差在豬排換成了堅果穀物優格
DSCF7033

DSCF7034
加點的炸雞....
我錯了!真的太多了.......(撐)
DSCF7023

飲料。咖啡不是重點。

DSCF7021
餐點份量實在很多,價格平實,品質也尚可
飲料不是很合我口味,不過店家本來主打的應該就不是咖啡,而是餐點
所以OK啦~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一路180號
電話:07-3552180
營業時間:11:00-21:00
店家FB專頁

, , ,
創作者介紹

Betty's footprints - 留在故事裡的鞋印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艾小絲
  • 每次帶小孩到牙醫定期檢查
    都會經過欸...
    就是從沒踏進去用餐過
    以後來去試試!^^
  • 另外我推薦最近附近新開的拉麵店
    真的很好吃~ccc

    Betty 於 2017/05/29 22: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