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食記遊記均為個人生活紀錄,非廣告文或商業文,好吃好玩與否為個人觀感★

★餐廳就似海浪般地新生又消失,前往用餐前請先自行GOOGLE店家是否仍營業★

我家兩個小寶貝
湘湘姐姐.邁向8歲ing~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小麵弟弟.往6歲努力ing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赤崁街47號  電話:06-2248830
營業時間:10:00-19:00 (周六、日營業至21:00)  店家FB專頁



DSCF5580
人就是很奇怪,對於那種每次想去插旗都遇到沒開的店家有種執念
我想著,下次一定要喝到它.....就這樣,來到了第四次,終於成功了!

DSCF5568
事實上前三次並不是我沒做好功課
fb查了、google查了,確定營業時間才來的
無奈就是遇不到它開門。第三次實在忍不住打電話問了中華路上的摩爾先生咖啡(分店)
一聽之下才知道店家有苦衷的。身為養過小孩的我非常能諒解,哈哈。
DSCF5569

我們太會挑時間了,每次來可能老闆都正在顧小孩啦,所以沒辦法準時開門做生意
(對,我們就是瞄準好早上營業時間一到就準時到達門口的客人 :P)
一推開大門就看到的不太像咖啡店裡會有的擺設時,嘴角差點失守.......

DSCF5575

當日的MENU
非常便宜的價格啊!驚人~
而且網路上對他們家咖啡的評價向來滿高的,越來越期待了!

DSCF5571

跟店家買豆子的話,內用飲品還有折價50元
一杯手沖100元,買包豆子回家,咖啡剩50元...
咖啡店老闆真的是開店來交朋友的...........

DSCF5572

是說,巴拿馬翡翠莊園的藝妓一杯賣180元
真的已經算很便宜了.....
學妹曾經在高雄分享過藝妓500元一杯的照片
(而且還不是翡翠莊園的...也沒標出批次)
DSCF5578
店家有一個牆面,介紹了咖啡的一生(誤)
咖啡最麻煩的就是手挑豆了
一家咖啡好或不好,手挑豆是個滿重要的關鍵
老邱現在也有在家烘咖啡,光是在手挑豆就花很多時間....
讓我家小孩(童工)出馬挑得更嚴格(看不順眼就丟到壞豆區裡),耗損率更高啊 (笑)

DSCF5574

翡翠莊園,帕米拉
初入口有著草本的清新,尾韻也不錯,帶一點巧克力的香氣

DSCF5580

冰的分享杯
酸酸甜甜好入口

DSCF5581

拿鐵溫和宜人,似春日午後的清新感
不帶苦味,推測使用的並不是重烘焙的豆子。
拉花也很漂亮~

DSCF5583

草莓提拉米蘇。雖然小小一塊,但起碼吃到了三顆莓(對半切有6塊草莓)
好重本啊!以這樣算起來這一份提拉米蘇的甜點其實並不貴耶....

DSCF5586

看見草莓的大小了嗎?
不好意思我挖得太醜了~哈哈,請忽略旁邊的提拉米蘇喔~

DSCF5587

DSCF5577

品質很好的咖啡店
安靜,人少,店家的咖啡與甜點都表現很棒
在台南赤崁樓逛完以後,若想休息一會兒,不妨來這裡坐坐喔 ^^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赤崁街47號
電話:06-2248830
營業時間:10:00-19:00 (周六、日營業至21:00)
店家FB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Betty's footprints - 留在故事裡的鞋印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艾小絲
  • 我看到一組嬰兒床@@

    PS.台南好多咖啡店啊~~
  • 是吧是吧!這家老闆太可愛了啦
    不知道什麼時候去會有機會看到小baby呀?哈哈

    其實高雄也不少單品手沖小店,只是沒機會去啦~.........
    最近我家巷口步行2分鐘的地方居然也開了一家單品手沖+自製甜點店耶...
    一年前步行5分鐘處也開了一家單品手沖+咖啡教學小店....

    啊~~~~~就都沒機會去啊.... (掩面)
    這種店通常都比較安靜,我家兩小一去,屋頂就掀了....
    所以還是會跑simtree這種人比較多(魚目混珠)的店 XDDD

    Betty 於 2017/05/08 08: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