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食記遊記均為個人生活紀錄,非廣告文或商業文,好吃好玩與否為個人觀感★

★餐廳就似海浪般地新生又消失,前往用餐前請先自行GOOGLE店家是否仍營業★

我家兩個小寶貝
湘湘姐姐.邁向8歲ing~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小麵弟弟.往6歲努力ing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店家資訊】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枋山村莿桐路1-6號 (省1南下,過品味軒後右手邊)
電話:08-8761181  店家FB專頁

DSCF6167

上次來到屏東枋山的南方驛站小希臘,當做前往台東(或墾丁)的休息吃冰看海景
一訪(去程)與二訪(回程)紀錄文如下
【屏東枋山】碧海藍天的世界 - 南方驛站小希臘 (民宿.咖啡.簡餐.露營.休息站.玩沙)

這次則是約了老邱的同學,同學的朋友,朋友的朋友等等,組了一團小小親子團
包下這裡的民宿房間,我們打算一起來渡假。
DSCF4868

這次來訪,看起來也有兩三帳在此露營呢
4月中旬,宜人的氣候,海風不黏不濕,氣候不冷不熱
太適合來了!

DSCF6013

到達後,我們先進房間check in
這次住的是最裡面一棟的四人房
DSCF6011

DSCF5996

房間很大,感覺頗舒適
因為這裡主打藍色海洋、及藍白相間的希臘島嶼風,所以房內所有裝飾都走這類型風格

DSCF5998

DSCF5999

DSCF6001

DSCF6002

DSCF6003

DSCF6004

DSCF6006


才剛放下行李,孩子們就拿了玩具往外衝了
下午雲多一點,沒有什麼太陽,不怕太陽的孩子們玩得好開心
怕太陽的大人們也可以悠閒坐在戶外一隅聊天~

DSCF6008

 

DSCF6043

DSCF6014

DSCF6019

DSCF6022

DSCF6026

DSCF6037

DSCF6042

DSCF6050

DSCF6032

大家高高興興地聊天玩耍,不知不覺地就到了夕陽西下的時刻了
當天的夕照好美啊,特別的是竟然沒有雲擋著
我攝影功力不到家,不能拍下這美景的萬分之一~殘念~
DSCF6057

當天我們委託了店家幫我們代訂烤肉用品(材料)
打算晚餐來個海洋美景佐BBQ的烤肉趴

DSCF6064

DSCF6065

看起來很豐盛耶!
肚子都餓起來了
特別是還有一隻烤乳豬~~~哈哈

DSCF6066

當然還有附烤肉爐、火炭與火種
啊我們家自己也有出動烤肉神器啦~~~
朋友們就先忙著搭烤肉架跟串乳豬囉!

DSCF6067

研究如何串乳豬中~~~ XD

DSCF6068

努力生火的爸爸們
好辛苦!真的很謝謝他們~~~

DSCF6070

我們家先以快速出名的烤肉神器先餵飽已饑腸轆螰的大夥兒。
接下來再由另外兩爐慢慢烤一些食材,是優秀的晚餐後勤部隊~

DSCF6072

DSCF6085
其實現在的烤肉用品公司還滿聰明體貼的耶
他們把一些很難熟的食材都先弄熟了,像是乳豬、玉米、小雞腿等等的
我們只要架好火爐,依說明把乳豬這些食材好好地加熱,烤得香香的就行了。
這樣的確比以前方便很多很多~ :)

DSCF6081

烤好的乳豬上桌了
乳豬的尾巴高高地翹起來啦~

DSCF6094

我們這次請店家幫忙代訂的烤肉套餐裡頭還有附刀子跟剪刀....
夾子籤仔通通有。有沒有這麼方便啊!!!

DSCF6101

DSCF6104

最後甜點時間
同行友人帶了大顆棉花糖
讓小朋友們串著烤
每個小朋友都圍過來了,烤得很認真喔~

DSCF6111

晚餐時間過去,媽媽們帶著孩子先回房休息
不過可能是大家的洗澡時間撞在一起了,水量與熱水不太夠啊~
最後才進來洗澡的老邱說他沒遇到這個問題~洗得爽爽der....(嗚....好好)

DSCF6145

我把小孩哄去睡後
自己再跑出來逛逛,發現滿天星斗,恨自己居然忘了帶腳架出門
只好簡單地用幾個小物支撐著相機,拍下星星的模樣
妙的是,還拿今晚裝著烤肉食材的黑色塑膠盒裁下一片權充搖搖黑卡,實在太好笑了~
DSCF6155
有人在下面釣魚
他正好在移動,所以跑出了光影線條來

DSCF6156

夜漸漸深了,面著海,這是一個完全沒有光害的海景與星空!
看到這種美景怎麼不心動呢?

DSCF6158

向著南方拍攝
遠處家家戶戶的燈火也入鏡了。

DSCF6163

原本都是朝著海洋拍
後來發現自己身後有北斗七星,換個角度再拍
朋友說,我不只拍到了北斗七星,還拍到了北極星啊~
(照片右下角,斗杓前端2星5倍處)

DSCF6153

拍了星空,心滿意足的入睡去
隔天早上一起床,天氣特別好!天邊處綴著一些雲朵,美極了
馬上衝出去房間,拍個過癮

DSCF6164

DSCF6168

DSCF6167

DSCF6170

DSCF6172

 

陪著孩子們進來吃個早餐
餐點主以水果輕食為主,還有甜甜的蒸地瓜
我覺得很清爽,不錯喔!
DSCF6176

DSCF6178

DSCF6180

孩子們很想下去玩水啊
不過這裡不太適合,要的話也要有大人陪同。踩個水還行但需自行負責安全。
DSCF6183

謝謝朋友們幫我們拍下全家福一枚~
下次幼兒園老師叫我交全家福照片,我就不用自己合成p圖了~~哈哈哈哈

DSCF6189

孩子們一早出房門就玩沙、奔跑、玩石頭等等沒停過
最後再跑來店家設置的大型搖搖樂(?),聚在一起好可愛呢!

DSCF6165

他們一起搖啊搖的,搖得超開心
可惜我家兩小不給(阿木)拍~~
其他朋友的寶貝們也不便露臉,寥放一張當代表囉 ^^

DSCF6207

這次的住宿我覺得還不錯耶
特別是有個空地,有草地有石地也有沙坑
讓孩子們能夠聚集在一起,大人們也能放心在一旁聊天打屁
晚上還能一起烤肉,觀夕賞星,日升月落,美景當前好愜意
可說是大人小孩都滿意 ^^

【店家資訊】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枋山村莿桐路1-6號 (省1南下,過品味軒後右手邊)
電話:08-8761181
店家FB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Betty's footprints - 留在故事裡的鞋印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豬
  • 這樣的天氣好適合去海邊出遊
    也不怕變成小黑炭回家了

    那個烤乳豬.....有點超過XDDD
  • 翹小指……喔!不是翹小尾巴的乳豬嗎?
    哈哈哈,實在很可愛(可口)~~~

    太陽還是很晒的,會不知不覺變黑喔!(淚)

    Betty 於 2017/05/07 17:3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