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食記遊記均為個人生活紀錄,非廣告文或商業文,好吃好玩與否為個人觀感★

★餐廳就似海浪般地新生又消失,前往用餐前請先自行GOOGLE店家是否仍營業★

我家兩個小寶貝
湘湘姐姐.邁向8歲ing~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小麵弟弟.往6歲努力ing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SCF4701

每次跟這群朋友出門玩,後車廂總是塞得滿滿滿
照睿爸的說法,晚上不烤肉會很無聊。
在徵得民宿主人同意後,大家行前就分配好食材,載著烤肉神器與其他用品
一路殺到台東,在民宿裡烤肉

DSCF4640

媽媽們洗切備料,爸爸們處理烤肉神器與場地
小孩就在房間裡玩得好開心。

DSCF4642

原本的庭園正好「迎風」,冷颼颼的風吹來頭好痛,也容易讓火力變小
這群朋友裡頭的真人版多啦a夢神人志墉大廚,立刻拿出了上回舖在地上的野餐墊(塑膠帆布)
跟民宿主人要了鐵絲,掛在風口處,一整個溫暖起來啊!
(ps 後來才知道民宿主人超熱心,還幫我們用電鑽在他家鐵架上鑽洞,才勾得起來!!! 會不會太阿莎力啦?XD)

DSCF4692

雙烤肉神器出動
所向披靡!
烤得又快又好

DSCF4655

DSCF4650

DSCF4675
今天的食材很豐富
有培根蔥捲、超好吃的手工黑輪片,玉米、蛤蜊、蝦子、大玉米筍
干貝、甜椒、杏鮑菇、金針菇、鮮香菇、帶蛋小卷、壽喜燒豬肉片、芭樂
還有PRIME牛排!

DSCF4644

DSCF4744

DSCF4678

當然不能缺席的一定就是香腸了
我們靠這個餵飽不少小孩呢。
這也是朋友家賣的,很好吃!

DSCF4672

DSCF4658

DSCF4701
手工黑輪片,跟朋友訂購的
有吃過的人應該都會續訂,目前我們家是忠實客戶之一

DSCF4653

烤了以後表皮會很酥脆喔
台北來的同伴說,北部吃不到這種黑輪片,通常都是厚厚小小圓圓偏白一點的那種。
一直以來我都不懂為什麼北部的攤商都會寫著「高雄黑輪」
原來如此......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高雄黑輪」嗎?XD
DSCF4669
當天最受歡迎的鮮甜多汁的干貝
結果在爸爸媽媽們的多次試吃下
屋內的小朋友到底有沒有吃到是一個謎。

DSCF4656

DSCF4699

不停試吃的爸爸們
你們的惡行都被我錄下來了!

DSCF4689

 

DSCF4746

DSCF4727

DSCF4732

DSCF4726
這樣一批批放到盤子裡,10秒後就會不見。

DSCF4745

前一天由友人在廚房大力捶打的肉片
使用好料的醃了一天一夜。
DSCF4657

DSCF4679

帶蛋小卷,也是美味!
也是跟同一位朋友訂購的~~~
洗淨直接烤就OK,美味破表

DSCF4660

DSCF4719

DSCF4749

這次特別買了PRIME的牛小排來吃
真是奢侈,哈哈。

DSCF4694

後方的牛小排~~~

DSCF4734

DSCF4739

這次的鋁箔紙帶得不夠
原本要包起來烤的蛤蜊,最後拿去廚房煮成整碗的蛤蜊湯~~

DSCF4661

DSCF4747

非常大隻的玉米筍
這個也是送小孩那邊吃啦,一人一根,很方便!

DSCF4662

原本要烤的菇類,只有烤一些些。
其他則是因鋁箔紙不足而直接炒成菜~

DSCF4663

DSCF4680

DSCF4748

彩椒與青椒都是略烤一下就可以直接吃誕
水份充足又甜,可以減少肉吃太多的油膩感~

DSCF4681

蝦子最後也是拿到廚房去煮了

比較快~~~

DSCF4697

辛苦了!當天的大廚們

DSCF4700

坐在客廳裡看電視的孩子們!
一整個好安靜啊!

DSCF4706

DSCF4718

可愛的肉鬆就坐在推車裡看著主人與朋友們烤肉~
不吵不鬧,好乖~~~~~~~
DSCF4715

由於前一晚去鹿野的「盈家溫泉」泡湯泡得很滿足
大家相約烤完後早早收拾,再衝去泡不遠處的「山月溫泉」,好舒服呀~
每次與大家出遊都好開心,這次的烤肉(+泡湯),完美落幕~

創作者介紹

Betty's footprints - 留在故事裡的鞋印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艾小絲
  • 流口水ing
    XDDD
  • 跟一大群朋友出門就是這樣
    不僅是餐廳的菜色可以全包
    自己烤肉的食材也很豐富
    哈哈哈~~~

    Betty 於 2017/03/14 10:11 回覆

  • 小豬
  • 首圖就很過份了
    往下拉更是逼人(淚奔)
  • 簡直是頂級海陸大餐啊
    所有的爸媽絕招盡出,先用香腸餵飽小孩
    接下來的好料都是爸媽自己吃光光 :p~

    Betty 於 2017/03/14 10:1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