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028
去年造訪一緒二時,嘗到了好咖啡~
這天再度經過,不妨進去試試早午餐吧!
(下圖為上次造訪時所拍的照片)
DSC_4372
外頭開始下起雨~
感覺又不同了
DSCF1435  DSCF1447

店家在早餐時段提供兩種套餐供選擇,「木碗沙拉」及「朝午餐」兩種。
「朝午餐」的餐點組合由店家搭配,無法選擇。(其實有兩種主餐,若同時點兩份朝午餐,主菜會有所不同)
唯一可選擇的是附餐莓果牛奶的口味。共有蔓越莓、藍苺及草莓三種。
木碗沙拉及朝午餐都是均一價,附莓果牛奶一杯,一份是200元。
DSC_9021

濕濕涼涼的天氣,看到木碗沙拉時實在是有些兒點不下去,怕會太冷
但看到menu上介紹了店家自製的雞肉捲、檸檬地瓜及紫蘇醬,開始多了點興趣,還是點了它試試
DSCF1439
很慶幸自己有點這道沙拉,因為紫蘇醬汁非常清爽可口,是從來沒有試過的味道
原以為醬汁會略帶酸嗆味,但其實清新宜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搭配著底下的微軟青蔬及甜椒,胃口就此打開
DSC_9022
店家推薦的自製雞肉卷其實是醉雞,沒想到可以以醉雞入brunch,實在是大膽。
雞肉的肉質鮮嫩飽滿,帶著淡淡的酒香非常可口
當季的黃地瓜以夏日裡檸檬香氣加持,褪去了吃多會膩口的甜味及乾澀度,完美的組合。
這道木碗沙拉裡有著好多的用心,可說是大勝其他早午餐領域的店家,絕讚!
DSC_9038
我們點的「朝午餐」上桌了
有葡萄乾小麵包、歐姆蛋、蕃茄盅及其他配菜等DSC_9023

歐姆蛋的水準相當高,飽滿而富有彈性,水潤水潤地
裡頭還包有融化的起司,兩者的融合所帶出的美味極棒
DSC_9036

特別是一旁搭配用的醬料並非一般常見的蕃茄醬,而是店家自己製作的奶白醬汁
個人是覺得醬汁帶有薑黃香,上頭灑有紅椒粉,是沒試過的口味但非常好吃
有試著問問店家,不過店家只堅持是自製醬料,至於裡頭的成份並不願多說。
DSC_9024
蕃茄盅,裡頭有玉米粒、葡萄乾,裡頭的醬汁則是帶有甘甜香氣的梅子汁
我發現一緒二的每一道小菜都十分用盡心思
明明都是一些常見的調料食材,但將其重新排列組合後又蹦出了新的口味
每種組合都能體會得到用心之處,創意十足,而且調料食材的比例上拿捏合宜

DSC_9034

天然無添加的芋泥球
那淡而飄緲的芋香透過細細地品嘗,穿過口腔鼻間,去感受食材的美好
DSC_9033
莓果牛奶
我們點了藍莓及蔓越莓兩種口味
DSC_9027

藍莓的紫色好溫柔啊
秉持著一緒二的風格,不張揚,以溫柔的口感及甜香
征服每個人的味蕾
DSC_9029

蔓越莓牛奶,裡頭還有蔓越莓乾
蔓越莓本身果實極酸,推測若有混著果實下去攪打,量可能得少些才不顯酸。
但有莓乾在其中,喝牛奶時配一口莓乾,滋味才會帶著滴滴的甜。DSC_9040

可愛的葡萄乾小麵包
葡萄乾都跑到下頭去了,奶油味也滿香的~DSC_9039

隨餐附的熱咖啡(免加價),還帶著金黃色的creama
單喝就已經是極有水準的咖啡了,非常喜歡。DSC_9042

加價30元換的熱拿鐵
附餐的黑咖啡已表現如此的好
加價的熱拿鐵品質自是不在話下。
DSC_9047

個人非常喜歡一緒二的早午餐,不論是單項料理或整體感覺都是極好的,CP值很高
想要融入府城舒適而緩慢的步調,沉浸在悠閒又靜謐的氣氛,搭配好咖啡,看一本好書
就來一緒二吧~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康樂街160號 (康樂街民生路交叉口)
電話:06-2216813
營業時間:9:00-18:00 周二公休
FB:www.facebook.com/CafeIsShoNi

arrow
arrow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