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1230_153624[1]  
103/12/30 下午診,高雄長庚兒童醫院,兒童耳鼻喉科,掛號時選擇喉科專科主治醫師-賴啟智。

我們是25號,原掛號紀錄上要求下午3:50報到即可。為了配合兩小學校作息時間以及長庚車位難找的問題
中午在校用餐後我直接替他們請整個下午的假,為了找車位繞了7圈長庚,正好讓他們在車上睡飽.....Orz
診間當時只看到11號左右,但來看診的人好少,所以我們既然先到就先叫號入診間了。

簡述小麵看診歷史,並提供藥單供醫師參考。
醫師問,初期是感冒嗎?我說是的,但感冒好了以後也沒見聲音好轉,所以....

他解釋,若病毒是攻擊上呼吸道而導致聲帶水腫(聲音沙啞),在感冒好了以後可能需要1個多月,沙啞情況才會好。
若一直重覆感冒(小麵有重覆小感冒),就得重新計算。(感冒全好以後1個月以上聲音才會好)。
若情況反覆而且超出3個月,再來作內視鏡檢查。

醫師建議,若情況不見改善,2個月後回診,屆時請攜帶「爸爸」
因為需要爸爸+媽媽兩個大人壓著才能作內視鏡(兒童專用)檢查.....(聽了好害怕)
個人覺得,這位醫生人很好,很細心,講解也很詳細,果然年輕的醫生還是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