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了。

整整兩年,101年11月4日確診,103年11月7日辭世。
最後的半年,只能臥床,哪裡也不能去。
妳總是意識不清,似懂非懂。我只能想著妳最好都不知道,因為妳若知道必定痛苦難過。

11月7日的早上,妳安詳離開。
最後兩天,沒有痛苦,沒有掙扎,睡夢中就走了。
那一刻,只有醫護人員、看護及爸爸在
爸爸說,妳聽到他的聲音,就離開了。

我到醫院,摸著妳的臉,玩妳的頭髮,抓著妳的手 。妳的臉,妳的手,猶有餘溫
就像睡著一樣,安安靜靜的,我趁著沒人,抱著妳哭。


晚上,小孩問我,阿嬤去哪裡了?
我說,她長翅膀了,變小天使,去天堂了
小孩問,為什麼要變小天使呢?
我說,每個人最後都會變小天使回天上去。因為我們也是從天上的小天使飛下來變成小baby的呀
小孩問,那阿嬤以後也會變回小baby嗎?

初見妳,我哭得好傷心。
爸爸也是,弟弟也是。
現在我不哭,要為妳歡喜。

因為
要感謝主的慈悲,結束妳的苦痛

自此以後,再也無病無痛,在主的愛裡痊癒,在天鄉永享平安。

感謝主,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