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食記為個人生活紀錄,非店家廣告文或商業推薦文✖


 

咖啡明堂,看到部落格的食記介紹就很想試試看
特別是與台南人氣名店-ORO-有著淵源之下,感覺好有吸引力...(雖然沒吃過ORO...XD)
原想是從早午餐試起,不過正好要與好友約在這附近共進晚餐,就先跑來吃吃看囉

店家位在高雄市裕誠路與辛亥路交叉口附近
門面及建築都頗大,設計簡約明亮,不太容易錯過它

入內後發現也很適合多人聚會
大桌小桌皆有

店內風格也是走現代的簡單設計風格
桌上有著斯巴賴讓人真覺得貼心~
因為坐在店裡看書寫字或是拍食物會特別美啊!(誤)
  
入店以後想開心地拍照才發現帶了相機沒裝電池等於沒帶大腦出門
還好我有小手機可以幫忙~~~(擦乾淚水,還好手機有充飽電~)

服務人員前來替我們點餐
告知晚餐時段只有這一排可以點。
其他如早午餐、午茶、午餐等的菜色通通不行喔~

推測是要服務費的,看了菜單略有一點點的咋舌
硬著頭皮點了NT380的西班牙海鮮燉飯,附沙拉及濃湯
(此時心裡想著它最好很好吃要不然我就~~~~)

若想點飲料,價格另計,前有記號標示者為90元,其他則是原價。
算一算我若加點一杯最簡單的碳燒冰紅茶就是470元還要加一成變成520元就對了........(暈)

沙拉及濃湯都很不錯
特別是濃湯,裡頭吃得到很細小又很多的菇菇丁及其他食材,好喝~
生菜沙拉搭配的優格醬也表現不俗

好友點的波隆那肉醬麵(NT280,一樣只附沙拉及濃湯)
主餐上桌時我有一點點的小驚訝
起司及肉醬在「比例上」給得很大方
說「比例上」是因為就整體而言,這盤麵真的少了點............

西班牙海鮮燉飯,有著大蝦2隻,以及花枝、蛤蜊等常見的海鮮料
海鮮料吃起來有點粉粉軟軟的讓我有一點點不舒服(<--這是個人感覺)
味道倒不會很吸引我,就一般普普,燉飯煮得略硬,米芯帶點粉感
但就價格而言,380元加1成的海鮮燉飯不如預期,吃得我很心痛....

如果說加點飲料再加一成的話
我想我去吃附近王品集團的西堤牛排隨便點個主餐,都比來這裡吃開心
起碼有可以續杯的小杯飲料及很好吃的甜點.... XD

整體用餐感覺就是圍繞著一整個窮人心態就對了!(挺胸)
另外一點,小餐巾或紙巾並沒有放桌上供客人取用,也沒有一個公共取用區
得自行告知服務人員以後,才可以拿到兩張小紙巾....(非常珍惜地使用)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