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914
前兩天拿到了這次幼兒園畢業典禮及成果發表展的表演服
一拿到手,我跟老師說,這是水手服美少女戰士嗎?XDDDDDDD
恩恩,應該多一雙白色靴子會更有感覺喔~(誤
DSC_4919  DSC_4928
老師解釋這是啦啦隊服。嗯嗯,我覺得這次選的服裝很可愛啊~(灑花)
提早發服裝就是讓家長可以幫小孩多拍些照片
謹遵師命,帶湘湘來文化中心拍照.....
或許多準備兩顆彩球也不錯~~~~~ XDDD

DSC_4949

可惜我家沒彩球,也沒有水手服美少女戰士的魔法棒
但最近正好為了學校的期末的打水戰活動買了一隻水槍
我想,搭配色彩鮮豔的水槍感覺也滿適合的 ^^
DSC_4930
哈哈,水槍正式上場湘湘非常開心
自從買好水槍後她就常常問我何時才能帶去學校?
趁這天來試一下水槍功能,確定可以順利射出水來
DSC_4935

在文化中心發現一面還滿漂亮的牆
讓背景變得單純一點~而且是深色的
比較容易突顯湘湘的服裝 ^^

下面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水槍有水噴出來,湘湘的表情更是100分
好有殺氣啊~~~我當著她的面讚美她~~
DSC_4973

然後她就給了我這個表情........Orz
眼睛上吊超白痴的!!!! 
小姐,殺氣不是這樣表達的好嗎?(暈)
DSC_4979
玩的差不多了
請湘湘把剩下的水都噴光光,收槍!


哈哈,我覺得今年的表演服比起上學期的聖誕晚會要漂亮許多呢
阿木很得意地把她抓來文化中心拍得過癮,哈哈哈哈~~~
感謝老師~~~~~(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