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食記為個人生活紀錄,非店家廣告文或商業推薦文✖


 DSC_4696

北高雄的lefond搬來南高雄了~(灑花)
而且還是開在民權路與二聖路的交叉口附近
二聖路上是李氏商行,民權路上則是lefond
身在這兩條路交叉口的三角窗店家情何以堪多幸福啊
DSC_4693
在門口停車拍拍時,遇到lefond的可愛鄰居阿姨
說這家店看起來很不錯捏~ XD
然後還跟我說店門口的MENU,字太小了看得很辛苦這樣不行喔之類的


唉喔有早午餐耶,九點開!
如果說八點開的李氏商行等不到的話,可以來lefond坐坐.....(誤
特別是,美食達人輝哥提醒,店家目前使用的是有情門的桌椅(驚^n)
決定一屁股坐兩張椅子來回本.......(大誤)
DSC_4701

上菜也很貼心,服務人員幸福多了,只要用小推車推出來就行囉
私心覺得小推車可以換一下會更漂亮~
這麼漂亮的環境用這台推車感覺格格不入.....(管太多!
DSC_4697

其實來之前打聽過,排餐裡的奸詐牛排是杯具,以致推測排餐類不理想,還是要點店家主打的創意麵食
但看過MENU以後真真不想吃創意料理所主打的湯麵
而主打麵食類裡的冷麵又因為天氣涼的關係不想點,只好還是回頭去點排餐

沒辦法,誰叫它會配麵包呢
我們就決定勇敢地、任性地點了套餐主餐加麵包餐來試試看


麵包真是太~好~吃~啦~(回音)

老實說整餐吃下來我最最最滿意的就是麵包了
上張照片裡的起司麵包,麵包體感覺像是法國麵包但是太讚了
外皮酥脆不難咬,麵包體則是香軟帶甜,配上兩種起司超享受~

DSC_4727

焗烤法國麵包
上頭的菇丁、黑橄欖及起司也是搭配地天衣無縫
老實說,我真的很滿意他們家的麵包
也不知道是哪點被戳中,總之當下非常喜歡及推薦!
DSC_4707

我點的是南義蔬菜清湯配焗烤法國麵包
搭配凱撒沙拉/有機溫泉蛋/柳橙蘿蔔泥
吃到沙拉時,我一直以為我味覺故障,怎麼一直有個腥味
還跟友人說,不會是鯷魚吧
DSC_4714

生平第一次沙拉吃不完請服務人員收回去的....
其實吃幾口覺得有腥味不舒服時有請教服務人員
店員說:是凱撒沙拉嗎?我說,是的。
店員說,有鯷魚喔~
有鯷魚有鯷魚有鯷魚...............(暈)
為什麼!鯷魚會出現在凱撒沙拉裡呢?(大問號!)

DSC_4712 DSC_4715

很玉米的玉米濃湯及很蕃茄的蕃茄清湯
我跟友人都偏愛蕃茄湯多一點 ^^
蕃茄清湯上頭的綠油是羅勒青醬的油...
(其實有問為什麼,但忘了 XD)
DSC_4708

友人點的是玉米濃湯配起司麵包
尼斯沙拉/有機溫泉蛋/手工青醬
為什麼我的凱撒沙拉裡有鯷魚醬?而對面的尼斯沙拉沒有?
是店家把鯷魚淋錯了但硬上嗎?(淚)




煎香草風味玉米飼養雞佐蕃茄醬汁
現在名字都流行很長就是了 (誤)
DSC_4721

昆布烤鰈魚配芥末籽與大蒜麵包粉
基本上我是屬於看到芥末籽就無法抗拒的人
這道的份量較少,如果想要「輕食」一點的人可以考慮點這個~
DSC_4729

看~~~~~厚厚的芥末籽耶!好吃~
這真是奇妙的吸引力啊 XDDD
DSC_4731

友人點的冰薰衣草茶佐檸檬泡沬,茶如其名!
茶很薰衣草,泡沫很檸檬
記得要攪拌喔!^^
DSC_4704

嗯,附餐飲料就來壺熱水果茶吧(撥瀏海)
其實當天一直在下雨,我覺得有點冷,就點了熱的來喝喝~
店家強調是自家熬煮水果茶,心動了就點來試試看,還不錯喔!不會太甜,剛剛好 ^^
DSC_4734

DSC_4736 

感覺這回兩道排餐都還不錯,特別是搭配的麵包餐太優了,最好在麵包一上桌就趁熱吃掉~
另外,鯷魚的味道很重,或許在客人點餐時可以提醒一下(已告知店家)

創意料理的話,我想店家的MENU或許會常常變動吧~
創意嘛,味道的組合搭配就要常常出新招囉~
感覺還滿有趣的,價位也中等,可以試試看呢~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465號
(民權二聖交叉路口,民權路上三角窗數來第2或第3間房子,別跑過頭)
電話:07-3311114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fond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