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南佳里玩,中餐想說要吃什麼的時候
google了一下發現有一家連電視台都採訪不到的牛肉麵店,勾起我的興趣
自從被電視台介紹的美食在2天內3爆以後,我就很怕去他們介紹的店家 :p~
DSC_9806

一行7人來到小小的川味牛肉麵店,店裡頭位置實在是不多,分成兩桌入座
牆上的菜單簡簡單單僅寫著幾樣料理,都點來吃了吧!

滷的料理有牛肚、牛筋及牛腱。通通來一份
滷得是恰到好處,看起來不怎麼起眼,入口卻是驚人的美味。
DSC_9791

牛筋非至入口即化的程度但盡是軟嫩,保留牛筋的Q度
腱子肉也是非常容易入口,連平時覺得牛肉難嚼難下嚥的湘湘也吃了好幾片下肚
搭配上青綠色的斜切細長蔥,更覺清爽

DSC_9795

原沒打算點的牛肉燴飯。看到隔壁桌點了,上桌後這盤好吸引我於是加點~
與印象中的牛肉燴飯完全不同,感覺很像是羊肉炒飯的牛肉版本~
湯底似乎帶點芡汁但不稠,整體也是清清爽爽,少了燴飯的濃重感覺更好吃了
當然味道也是令人超級滿意,整盤鮮綠的青菜也為健康加分不少。
DSC_9797 

大概是太餓的關係,本次造訪重點 -牛肉麵-上桌以後,我竟然沒有拍照~~~~(大哭)
只能用遠遠的這張照片來代表我真的有吃到它..........(淚)
牛肉麵好吃嗎?大推啊!
牛肉塊滷到入口即化不說,湯頭鮮美卻不會死鹹
略略的辣味是溫和的口感,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品嘗
DSC_9799

我跟老邱邊吃,邊讚美著這家真好吃
價位又不高,小碗70元,大碗100元
真的是物超所值呢!!
(依個人口味而言,我覺得這家比高雄的大牛來得更好吃~哈哈)

p.s. 老闆一家人的態度超好,待人又親切
讓人覺得好溫暖喔 :)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進學路286號
電話:06-7234204
營業時間:早上10:30~晚上8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