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周都在玩吐司麵包 :P
因為買了新的國際牌製麵包機105T.... ^^

想買麵包機很久囉!之前有跟幹博借威寶的來試用
用了以後對麵包機有一些基本的認識
後來就決定自己買一台來用 ^^

每天作不同的吐司,真的很開心
而且也很方便~ 可以預約就有熱熱的麵包可以吃
重點就是加強了我家的食品安全啦,我想這是買麵包機最大的用意吧。

只可惜我家兩小目前對這台麵包機作出來的吐司不太捧場
湘湘是說不夠甜,而小麵原就對這類非主食(飯與菜)的東西不太有興趣
所以每天作都是給老邱及身邊的朋友同事吃 :P

阿木賭氣的想著,湘湘以後不准吃外頭的麵包了,哼~
還有為了他們愛吃的軟軟麵包,我還都特定用軟軟行程或是撇步
結果吃幾口就說不吃了......
我要來作我愛吃的裸麥或全麥麵包了啦~~~(ㄌ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