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麥胚芽,一家很有名氣的小店,當年懷著邱小妹妹的時候曾經來這裡用過餐
一轉眼四年了,只是因為騎車經過去倒垃圾(?!!) 才又想起來,啊原來還有它 ^^



一間給人很溫暖的小店
暖暖的雜貨風,可愛的小物滿滿都是
日系雜貨小店+鄉間情懷,很是舒適


當天早上來訪的多是女性顧客
我想是因為它給女孩子很多的小小的徸浪漫及溫馨的感覺吧 ^^


可惜寧靜的小店加入了我家兩小就一點也不寧靜了 :p~
趕緊用店家提供的可愛小水杯堵住他們的嘴 XD~
這個小水杯,我還記得當年找好久喔,好像是天使介紹的吧?
我家也是買粉紅色的 ^^
  

親愛的小孩們等待ING
拿到可愛的號碼牌 2 號


首先上桌的是奶茶,還有一架小飛機喔
飛在朵朵奶泡白雲上,超可愛對吧~


為孩子們點的鳳梨蘋果汁,喝起來好好喝好健康
就像自己在家現打的果汁,只是小孩子對於渣渣的接受度較低
所以有一半是我喝掉的 (笑)


孩子們最愛的濃湯
喝到最後湘湘才說怎麼辣辣的?我說有黑胡椒啊~
(她不太喜歡黑胡椒 :p)


老邱點的早餐組合
麵包選擇的是拖鞋麵包,網狀火腿
蛋的話多加點蕃茄醬比較好吃~cc


生菜沙拉用蘋果造型的壓克力透明碗裝起來
搭配的沙拉醬有養樂多的味道~
(這個味道一直想不起來是什麼,最後才想到原來是養樂多 XDDD)


拖鞋麵包燻雞三明治
搭上小熊叉子,視覺上很享受
味道也還不賴,充滿元氣的早餐~(蓋章)


其實這裡帶小孩子來還滿適合的
因為店家還有提供大本的空白素描本供客人塗鴨
所以孩子們畫得滿開心的唷~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16號
電話:07-7152636
營業時間:早上7:30-下午4:0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