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墾丁之行,也是久久以前就預訂好的囉
這次還是三家住同一棟呢。
涼夏也已經寫了好多次啦~ 這次就放放照片作個紀念囉 ^^


其實就只是懶吧,哈哈哈
涼夏好的地方就是後頭有一整片的草坪
所以秋日帶點熱度的午後,很適合在這片草坪上進行親子活動喔


小麵跟大他一歲的哥哥:黃小弟一起玩你丟我接的遊戲
我想,應該是你丟我撿吧 XDDDDDDDD


看看黃小弟得意的笑 XDDDDDDD




隔天早上,小朋友們吃著小菁媽前一天親手烤的小麵包
這群小孩子,真的很幸福呢~ :)




小昕說,這張照片的亮點是小麵....
真的是呢,姿勢超豪邁的 XDDDD


小菁媽說,這張很像是在幫某牌飲料在代言 XD~
經過小菁媽跟翁爸提醒,這四隻正好都差一歲
也就是:鼠、牛、虎、兔~
(小麵你坐錯位置了,應該去坐黃小弟旁邊喔~XDDD)



想放這張是因為湘湘的表情很好笑
超無神啊~~~ XDDD


看到這張的時候我注意到涼夏所附的兒童椅2把
正好被反轉過來當小桌子呢。搭上壁旁的椅子,高度剛剛好
所以四個孩子吃得很開心喔~ ^^


搞怪的黃小弟
是把小麵包當成是天上飛的飛機了嗎?^^


第二天下午的泳池PARTY~
老邱幫湘湘換上泳裝,結果小菁提醒才發現他前後穿反了 XDDDD


難怪我怎麼看覺得怎麼怪
我想老邱大概是覺得比基尼就是前頭布料越少越好 :P


跟後頭笑的很甜美的恩姐姐比起來
湘湘簡直就是沒氣質到極點....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