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連結  http://caroleasylife.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25.html

前陣子作的半熟蛋糕,真的是半熟
這次重作可能烤箱預熱得久了點,所以明明烤的是一樣時間卻變成9分熟蛋糕~ XD

因為上次作這個蛋糕很簡單也不花時間,所以揪我家兩小來一起玩玩看
材料中無奶油,麵粉也很少(20G),使用蜂蜜15G、白砂糖30G


雞蛋4顆(1全蛋3蛋黃),不使用泡打粉來發,直接靠把蛋打發來作蛋糕
隔水加溫蛋液,注意一下水的溫度,接著以高速打發即可。


小麵將有點怕怕,所以不敢摸機器
不過他也很棒,我在燒水的過程中水的溫度過高
他有聽我的話,幫我裝一碗碗的冷水倒入降溫~真乖~


請湘湘幫小麵將拍的照片
很顯然地還不會對焦 XD


170度烤16~20分鐘
我抓中間值,烤了18分鐘
剛拿出來的澎澎模樣


放涼以後的模樣
旁邊ㄠ下去了,要是再「不熟」一點,中間也會ㄠ下
才是名符其實的凹蛋糕 ^^


蜂蜜味很濃很香很好吃
個人很喜歡,老邱說上回半熟的比較好吃
我會再試試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