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寫文的時候才發現我沒拍外觀.... XD)

這家店開了1年還2年多了吧,離我家非常近
平常跟朋友約著要喝飲料吃點小東西的時候會約來這裡
就是拖鞋一套就出門的狀態XD.....


只是如果常常騎車經過,也很難發現它,因為咻一下就經過了
我跟老邱說想來這家吃早餐的時候,他還想了一下才知道大概在哪~
  

這家店原址的前身是一家營養早餐店,就是賣生機飲食的那種
後來換了FIRA,覺得很不錯,因為是個與朋友約來聊天很方便的所在
而且東西也還滿不錯吃的,特別是飲料,目前並沒有特別覺得有踩到雷的情形發生


整體的白色裝潢,簡潔清爽,在一片暖色系店家路線中算是比較特別的
店內主打有提供WIFI網路及大量的書籍可供閱讀
我想來這裡消磨一個下午應該是一件很容易上癮的事情~


店內也有不少高雄市相關的旅遊訊息
看,這不就搭上正夯的黃色小鴨嗎?

把小鴨吊起來
好像小鴨在天上飛一樣,好可愛~


去年正沉迷在烘焙派點的世界中
所以看到MENU上有三種鹹派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今年再訪的時候只剩下一種囉~ 味道還滿不錯呀,畢竟高雄有賣派的店家很少
沒試過法式鹹派的人可以來嘗嘗。鹹派套餐有附沙拉,這盤選擇凱撒醬,好吃


鬆餅PIZZA,是店家的主打~
有創意,但我並沒有很喜歡~ (笑)
下圖是白醬起司豬肉PIZZA鬆餅


推一下可頌,好吃。我們點的是煙燻胡椒豬肉起司可頌
我跟老邱都很愛


沙拉醬有凱撒及和風醬可選
個人很喜歡他們的和風醬,因為多了一點芥末味但不辣
而且沒想到和風醬內放了芥末以後味道可以這麼迷人,至今念念不忘~ 


除了鬆餅PIZZA有套餐價外,其餘的餐點飲料都是單點
FOR小朋友,我們點了可可歐蕾


小麵將都不喝,他說燒燒(會燙),然後就一直堅持不喝
這杯就通通落到湘湘的肚子裡了 (驚)
  

另外是抹茶拿鐵(咖啡)
大人的飲料,小孩禁止。XD
來訪好幾次,飲料都有達到標準,不會踩雷 ^^


特別要感謝店家的是這個:四片餅乾 (「感恩的心」音樂響起)
當天帶小孩去吃早餐,沒想到我家小孩當天是餓到慌還是怎麼樣
一直說好慢好慢,他們的肚子好餓云云
而且這個年紀的小孩音量並不會放低,搞得我很尷尬~


看,就是這樣的揮揮表情
畫夭的聲音此起彼落,阿木阿拔阻止無力.... (嘆)


店家好心送上四片餅乾 堵住他們的嘴巴讓他們的嘴巴可以開始有事情忙 止飢
可是阿木還要拍一下作紀念(XD),湘湘眼巴巴地忘著餅乾一直問好了沒~


可以吃餅乾的孩子最開心
我則是非常感謝店家的貼心!!! (鞠躬)
還有以後出門記得要自己帶點心才不會吵到別人~.... :P~


小麵將,開心啊開心~
他最愛的就是吃東西了。


其實店家的早餐不貴,但相對的份量也是較少,吃完大概是8分飽
但就餐點的品質及空間而言都有自己的特色
是個可以一個人好好休息看書的好地方
也是一個與朋友一同喝咖啡聊聊近況的好所在喔 ^^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桂林街132號 (近光華夜市)
電話:07-3388388
營業時間:週二 ~ 週五 AM 10:00 ~ PM 19:00
               週六 ~ 週日 AM 09:00 ~ PM 19:00 
週一公休
店家網頁:http://www.fira.com.tw/index.php?lan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