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三年前與好友相聚在同一地點的店家而今已搬遷

換成了這家目前人氣很旺的「木盆輕食館」
  

店面很小,室內有桌座位約莫8個,其餘4個座位則在吧檯及窗邊
室外還有3桌,面對著青年路的林蔭道路也還算舒服~
  

用餐時間一到,坐下用餐聊天的人真的很多
特別是適合三兩好友相聚,或是上班族中午用餐時間來個短短的八掛場
話說一個人來這裡用餐,耳朵豎起來可以聽到不少有趣閒聊.... (大誤)


首先上桌的是義式蕃茄湯
我忘記套餐有湯品,所以它上桌很久我一直沒動它
因為我以為它是暫放在這裡待會要送到室外桌的餐點 XDDD


過了3分鐘才想到,這可能是我的湯.....囧~
連忙端過來舀起湯料吃下肚
發現料給得大方,義式香料也不少,我喜歡義式香草味



店家主打潛艇堡及木盆沙拉
衝著一整個大木盆的沙拉,想想那畫面多麼美就點下去了
下回再試潛艇堡啊~(含淚掰掰)


德國黑胡椒香腸沙拉
滿滿不知名的生菜很多,灑上麵包丁、玉米、切片香腸、葡萄乾及胡椒
搭配著附的凱撒沙拉醬及佛卡夏麵包,份量還不算少喔


因為納悶這是什麼東西所以拍了下來
難道是醃南瓜片嗎?酸酸甜甘脆脆的,滿好吃!
後來店家還有Tobey都跟我說,這是青木瓜片喔.....^^


熱拿鐵,以克林姆畫作的杯子盛裝著
內容物有爭氣,沒讓克林姆杯搶去風采 ^^


完食,打個飽嗝回家
滿足的一餐,覺得身體有健康到喔^^
/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8-4號(光華青年路口)
電話:07-2226357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早上10:30至晚上9:0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