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感謝同學恩拔拔提供他拍的照片,鏡頭下小朋友們的動作表情實在太可愛了~ccc

是的,又跑來吃了,哈哈哈
這天早上大學同學小菁熱情邀約與他們一家人一同吃早餐,所以就.... XD
(下圖由同學恩拔拔拍攝)


介紹一下攝影師,大學同學Han-hung,恩靖姐弟的把拔~
我們兩家人正在點餐中。


這天才發現李氏商行是有低消的。
原先在門口等時小菁問我,店家門口有標示每人低消120元


我還回小菁說,應該不會這麼嚴格吧~沒想到是真的!! (立即出槌 XD)
只是變成是「看座位」收低消。也就是說每佔一個位置就需要消費120元
(下圖由同學恩拔拔拍攝,加爆笑旁白)


還好點一點,就超過低消金額,好加在。
不過,這天加點飲料時,咖啡、抹茶通通賣光光
(下圖由同學恩拔拔拍攝)


小菁問,是不是周末生意太好所以沒貨了?XD~
最後我只能默默地點了一杯伯爵奶茶以慰沒能喝到咖啡的傷痛... :P


店家招待4樓溫牛奶給小朋友們。(鞠躬致謝)
所以現在是小石頭最愛的白鬍子時間。小菁家的DD不是喝牛奶喝出白鬍子
而是吃優格吃到長白鬍子喔~
  

最好笑的是當我說「你長白鬍子」的時候
他會很快地用舌頭把沾在嘴巴四周的優格給舔乾淨
嗯,DD,你漏掉一點點沒吃乾淨喔 (笑)
  

恩姐姐喝牛奶的手勢很可愛
是蓮花指是蓮花指~~~ XD
突然有種小朋友們扮家家酒的感覺呢~
(下圖由同學恩拔拔拍攝)


小麵將跑去兩位女客人旁邊玩玻璃,逗得她們好開心
恩........... 真是~~~
  

跑去恩姐姐旁邊偷看人家
一被發現就火速跑回我身邊害羞了.... (笑)


除了點了小朋友們愛吃的優格蕾特外
我們這次換點其他的試試看
這是奶油洋菇沙拉 ,有滿滿豐富的野菜及手工吐司。
我家兩隻一直跟人家討著吃這盤炒洋菇呢,看,連小朋友都喜歡,口味真的很不錯呀~


恩拔拔點的帕瑪森林
黑麥麵包搭上帕瑪森火腿及許多堅果,淋醬為巴沙米可酒醋
店家每天配的蔬果都略有不同,像我們這次來就多了百香果跟秋葵


不同角度看有不一樣的美
但不論是哪一道料理,那野菜沙拉的份量真的是有夠大呀~XD
PS 迷你紅蘿蔔真好吃!我家兩隻可是搶食啊~


因為太愛他們家的黑麵包了,所以這次還是點黑麵包系列的餐點
我點的是「蕈菇油漬蕃茄」,顧名思義上頭加了油漬蕃茄、生洋蔥及很多的炒蕈菇
因為疊在麵包上,所以麵包吸了很多的油而變得濕軟......Orz
我不喜歡.... (泣) 我覺得還是乾麵包搭上火腿或是燻鮭魚會比較好~~~
但不是說這不好吃喔!麵包上頭的所有料理都超讚的,我家兩隻還一直吵著要吃菇呢!


熱愛法國吐司的小菁點的原味糖霜吐司
那個厚度看起來就好讚喔!還灑上一些蔓越莓,好好看喔
旁邊那一坨原以為是芝麻冰淇淋,我跟小菁吃一吃,覺得味道好熟悉,不是芝麻
問了店家才知道,這是伯爵茶鮮奶油啊~ 不覺得膩耶,好好吃的鮮奶油喔 ^^
(小石頭愛死了,一直跟小菁討來吃~哈哈)


用餐完畢,我跟小菁還在位置上聊
恩拔拔就帶著四個小孩在外頭玩
恩拔超厲害的,一次帶四隻,玩得很開心啊~


看來我們之後一起出去玩
交給恩拔拔一個人帶就好了.....CCCCC
(目前幻想著可以輕鬆一下 XD)


以下是影片檔紀錄 ^^

不小心按錯鍵糊掉,連忙再拍~


這天的早餐很滿足
好吃的餐點加上與朋友一家人的相聚
What a wonderful morning~ ^^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二路133號
電話:(07)333-3836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8:00~17:30。
星期日 營業時間:08:00~16:00
週四公休,不接受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