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就聽說台南市也有兒福館或兒童館類的室內活動中心
只是當時打聽到要收費就沒有前往。
這次實在是天氣太熱,也不知道該往哪裡跑
查了一下發現下午三點以後所有票價一律降為45元
抱著只有半價損失也不會太大的心態(?)就出發囉!

台南市兒童館共有兩層樓
兒童館的網站圖示就是這樣的:
3f  

  4f  


拿了簡介以後就先衝4樓的ㄅ×ㄅ×區
結果只看到2台扭扭車,超....失望的.... XD
(因為簡介上的照片不只2台啊啊啊)
所以我們排隊等了一下,終於輪到我們了!!
這兩個小孩很奇怪,家裡明明就有類似的車子
結果一玩起來拔也拔不走....是連哄帶騙才拔到別的地方去 :P


然後我們回到三樓,小朋友們最愛的角色扮演區
我家小朋友就直接被黏在章魚燒櫃台很久很久~一樣拔不走


其他還有燙衣服的、美容院等等,我家兩隻也是有玩
不過都沒有這個章魚燒久。哈哈~
他們兩個真的很愛夾球。
我有認真考慮買夾子給他們玩算了 :P~

之後都沒有拍照啦,哈哈哈
幼兒區(100CM以下)的區域太小~小麵將一進去大概是裡頭最大的
所以我們沒有進去玩。
我們還有玩3樓的體能探索樂園
可惜當天大都是小學左右的小朋友進來玩
整個成群結隊衝來衝去的,好可怕!所以在這裡我家兩隻好像沒有玩得很開心
最後快5點時進到積木區玩一下。小麵將一直都不是很愛積木,所以沒多久就說肚子餓要回家吃飯
小石頭則是還意猶未盡就是了。


這個兒童館看似很大,但很多都是適合再大一點的小朋友。
除了生活扮演區大概能讓我家小孩玩得很開心外
另外像是體能探索樂園,遇到大一點的小孩就不太能玩
再來像黑暗迷宮、卡拉OK、上網區、視聽教室區、幼兒區(太小)大都不太適合他們
但離開前發現台南文化館這區很不錯,這回沒能玩到有點可惜
為什麼感覺不錯呢?因為裡頭有煮擔仔麵的小攤,我想我家兩隻應該在這裡也可以黏很久 XD~
拍謝啦!都是文字描述,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我都沒拍照了XDDD~



最後小石頭最記得的就是她買了GUMMY BEAR回家
兒童館內還有小的柑仔店,都是賣傳統小零食跟小玩具
還看到什麼粉的,就是安平老街會賣的那些啊~(笑)

【台南市兒福館】
http://www.ymca-tainan.org.tw/tcc/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