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小麵將中今年最流行的腸病毒(克沙奇A6型),被隔離到台南去
難得的周末早晨,我就帶著小石頭一個人去吃早餐順便寫(?)作業
選的就是離我家超級近的雙木林~


一開始是同事MAMACHEN推薦,後來又有蟲董掛保證
所以我完全不用擔心踩雷地帶著愉快心情來用餐~
MENU的封面讓我想到色彩繽紛的紙膠帶呢 ^^


因為起床得早,加上不用帶老邱出門,時間一整個很輕鬆,步調很快 XD~
所以我們出門的很早,我還忘了查這家店開門的時間,差一點就要在門口痴痴地等開門了...
(好啦,以上是誇飾法 XDDDDD)


進門時還很多空位,等我們坐了一會兒就滿滿的囉~
等候餐點的時間陪湘湘(小石頭)作剪貼作業。因為她都會剪得碎碎的
所以我還另外準備小塑膠袋隨時收集她剪後的紙屑,才不會弄髒人家的環境 :p~


清脆爽口新鮮的沙拉,五色蔬果都到齊了 ^^
特別的是附上的是水果醋而不是一般的沙拉醬,健康上再加分 ^^


  
甜點是奶酪。
味道很濃郁,跟自己在家作的很像喔 ^^


湘湘很滿足喔~ 這家的早餐有合她的口味
很多東西都是她一個人喀光光的。沙拉一個人完食、奶酪也是~cccc

湘湘看圖片點的歐式燒餅
內夾的煎蛋捲很好吃,還有小黃瓜、火腿跟起司
湘吃得很開心,最愛起司啦~


燒餅就沒有完食啦,不過也很棒,吃掉了半個
她一直說她好喜歡起司喔 cccccc
剩下的半個就當成我們中餐(的一部份)
  

喔,這是我的鮪魚佛卡夏~~~
麵包表皮烤得很香脆,一般早餐店也有佛卡夏麵包,但烤得沒這裡好
鮪魚醬裡有拌一些黑胡椒很好吃,生菜的量也很多,看來也是健康取向喔
(吃的當下有作筆記,要不然我現在只能看圖說故事了 XD)


飲料是幫小石頭點的蜜茶(蜂蜜水),還有我的拿鐵
蜜茶甜度OK,拿鐵則是普普,應該是沒有合到我的口味~
  

結論,是家CP值很高的店家,因為很平價,餐點卻有價格以上的美味
可以好好、大力地推薦一下~呵呵 ^^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永定街73號
營業時間:早上7:30~晚上6:00
電話:07-53689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