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鴨子船剛開始營運沒多久的時候,就跑來坐了一回
【高雄】鴨子船初體驗 - 蓮池潭線
日後鴨子船擴大營運,多了一條愛河線,一直都沒機會來坐坐
正好當天有時間,就跑來試試看了。


由於是臨時起意,也沒特地查票價,所以買票的時候把我的錢包都掏空了
非高雄市民全票300元,市民全票250元,小朋友則是半票125元
(當年坐的時候,市民是80元,小朋友是40元,漲很多~)


鴨子船全程1小時,船上有導遊解說,算是很豐富的一趟旅程
(我在為我的錢花的值得找理由 XD)
導遊(志工)說,台灣的鴨子船是全世界最便宜的~~~


上車(船)以後,小石頭一直在問什麼時候會開到水裡面去
請有耐心一點,從這裡出發到下水地點「光榮碼頭」還有一段路呢。


一路上冷氣吹著很舒服,聽著志工小姐解說沿途中高雄有特色的景點地標
以及歷史由來,等於是上了一堂很有趣的高雄歷史,真的要為志工小姐拍拍手~^^


不過下水以後,窗子就要打開
這天高雄的氣溫不算高,但是有點悶,所以沒什麼風
坐著坐著,都出汗了XD~


所以啊,想來坐鴨子船的朋友們,還是選擇冬天比較好喔~
我記得上次坐的時候也是這麼說的.....~"~
結果自己也沒有記取教訓,還是熱到冒汗啊 :P~



後面有一段是跑到愛河遊河去了
跟愛之船的路線有重疊,我想,坐鴨子還以省下愛之船的船票 :P~


下船的時候,兩小已經有點疲態
所以給我一個這個表情....


騎噗噗回家的路上兩小都快陣亡了,嚇死我
很沒形象地在路上一直叫他們的名字,叮嚀不可以睡著
一到家,兩小隨即昏睡 (還撐著幫小麵將洗澡),結束了我們的一天行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