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瞄準的是還沒有吃過的蝦仁肉圓。上回來的時間比較晚,所以賣光光....(淚)
這次到達的時間是12點半左右,人都擠到碗粿攤去了,所以這裡剛好人不多免排隊又有位置,一屁股就坐下來 XDDD



國華街的有名小吃攤,賣的東西都很單純。
如果只單單賣個三四樣都能賣出名氣及悠久的歷史,想必絕對是好吃沒話說


只是才12點半,肉圓就賣光光,要等下一批炊好,老闆說要等很久
所以只點了蝦仁肉圓來吃,哈哈



老實說1份40元有3顆肉圓,每顆裡頭又有蝦子,算是很佛心的價格啊!
貢丸湯的湯頭下足了功夫,喝了就知道,會讓你「碗底恩湯起金魚」 XD
一邊喝一邊說,喔喔,跟我們一般去陽春麵攤喝的湯真的是天壤之別啊!!


其實當下我們不只吃這個,老邱還去旁邊的阿松割包排隊買湯跟割包
再次品嘗好味道,仍對它的湯讚美N柳遍也不厭倦。


老實說我推薦一定要點湯來喝,超過割包更多 XD~


吃完以後照例來點甜食當完美的句點
正好同事周五正在揪大家團購「阿美古早味蛋糕」,我沒有跟團,但自己跑來了 XDDD

現場買蛋糕,直接說要多大塊,秤重即可。
好方便啊!一大塊古早味蛋糕只要90元~
    

口味很多,不知道怎麼選。我問阿姨,他說瓦那很好吃,可惜賣光了
不然南瓜乳酪也不錯吃,問我要不要試試看?我說好啊,來一塊~ XD


阿姨很可愛,馬上又跟我說南瓜乳酪蛋糕有一大塊剛出爐的
而且很漂亮,拉出來給我拍照 XDDDD


古早味蛋糕(原味)
綿綿的好好吃~ 阿姨說當天沒吃完記得要冰起來。不過我們好像沒有需要冰
因為當天就清光光了。


好吃的南瓜蛋糕。底下有一塊一塊的南瓜,好甜啊~ ^^


就說阿姨人很好,雖然推薦的瓦那蛋糕沒有了
但剩一小塊,大概是沒辦法賣的尺寸,但還算是不小塊(印象中也有10CM*5CM左右)
直接塞到我們的蛋糕袋子裡,送給我跟老邱吃 (太感動了啦)


真的好好吃啊~~~後來周一回公司上班,我同事也說瓦那是招牌啦
可以訂瓦那蛋糕,它就是古早味蛋糕,上層再加一層奶酥,烤起來奶香十足
訂瓦那蛋糕等於可以吃到古早味蛋糕跟奶酥蛋糕兩種口味,非常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