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博爭豔館睡飽以後.........XD
小菁帶著我們來到兒育中心的「昨日世界」,而且她非常推薦
玩過以後,我也覺得很好玩啊!是個超好溜小孩的地方 XD~


其實我沒有好好地拍下很多照片,印象中有一區還有很漂亮的植物及大樹
看得出年代悠久才可以這樣地林木茂盛,逛起來非常舒服,我想夏天也很棒才對 ^^

這裡每座宅裡都有一個主題或童玩
我發現小孩子們非常捧場喔!
像這個皮影戲,光是恩拔帶著小孩們在後頭玩皮影,就傳出小孩子陣陣的笑聲~


當然布袋戲也很好玩
小朋友們都好捧場喔,笑個不停啊~
(我覺得要歸功給恩拔拔超級的搞笑功力 XD)


這座木馬好大喔!很有古意
恩姐姐跟靖弟弟對我們很好,除了玩具都讓給我們家玩以外,還請我們吃東西
一直以來都覺得小菁很會教小孩,這回更印證了我的想法 ^^
  

  

小菁也很幫忙我們,明明也是一家四口,但還幫我們顧小孩
讓我這個媽媽很汗顏..... Orz~
感謝有她們一家人帶著我們玩東玩西,我們才可以輕鬆很多 :)


有一區是古城牆,我也沒拍下來,位置很高,可以看到遠方的捷運線、圓山飯店等,風景非常棒
它的隔壁還有小時候玩的跳房子等等的小遊戲,好懷念
這裡也有一些古早味的童玩,讓小朋友們體驗一下,真的很棒 ^^
 

小菁說這裡每個房子都有好玩的東西,每次開放的房子都不太一樣
園區內每次來所遇到的臨時活動也不同,這次我們就遇到捏麵人,但可惜去的時候活動已結束
要不然看到前面的遊客手拿angry bird的小捏麵人,超可愛啊~
 

小菁說,這裡六日玩起來也非常舒服,不會像隔壁的遊樂世界,玩一個遊樂設施就要排隊排很久
昨日世界裡即便是六日,遊客也不多,所以逛起來的品質非常優喔!
我覺得,2張30元的門票(大人),就能逛這麼大的地方,還有好多遊戲童玩可以玩,很超值啊!
  

最後再一次感謝小菁同學一家人的招待
讓我們這天玩得好開心~ 大老遠地從三峽坐公車來陪我們,很辛苦啊~
也很拍勢地讓他們等我們家(共4隻)午睡.... ^^"
還有,要再謝謝恩拔拔,這天還向公司寫了十萬字報告請假來作陪
感動啊~~~~~~ ^^


很開心啦!有機會再揪出來玩喔^^

ps 結束後就往新竹同學家出發了
台北就只停留短短幾小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