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翻開松露玫瑰拯救小廚房的烤箱100道
教你鮭魚怎麼吃~cc~ 原來可以這樣吃

這道料理在參加「松露玫瑰在我家」的同學們中很受歡迎
所以我也撩下去作了,哈哈哈
(ps 感謝我娘提供的鮭魚排)

沒有正統細香蔥,那就用台灣青蔥啦!
沒有切到手痠,也沒有切到手指頭....XD
切小段丟到食物調理機裡,一下就就ok了!


搭上麵包屑、奶油,蛋黃,稍加調味(鹽、胡椒)
變成這個樣子


送進鋪有烘焙紙的烤箱中,以200度C烤10分鐘.........
因為我中途去忙別的了,又忘了定時,所以最後我也不知道它在烤箱裡待了多久.....Orz
成品上頭有點焦褐色,但完全不影響味道啊~~~

這個方式作起來的鮭魚,比起煎的軟嫩好多,也比較有水份
加上舖在上頭的蔥香四溢,沒想到與鮭魚放在一起這麼好吃
料理方式也很簡單,不用顧火顧到滿身油煙味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