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最後一天,我們照例不想遠遊,只在高雄市區走走
先前閱讀了蟲董的文章小任的文章,才發現原來N年沒見的忠烈祠變得好漂亮~
決定上山拜訪一下年輕時代聯誼必訪景點.....(咦


只是不知道我們來的這天空氣是不是特別糟,明明陽光很強~天氣很好~
但空氣中的懸浮微粒(灰塵)特別多,整個市區看起來霧成一片..... (Orz)


為什麼蟲董跟小任就能拍的那麼好看啊~~~(吶喊)
算了.....我們是志在溜小人,不在拍景色,所以景點照就請大家移駕蟲董及任董的格子好了...XD


老實說我真的很久沒來了,居然一上山就迷路了。真的很丟臉~
好不容易找到了忠烈祠......(累)


幫小人們拍照留念,啊,真懷念年輕時候啊
感嘆就默默地放心中吧.............XDDDD
  

對阿木而言,輕鬆的是現在兩隻都會走樓梯了
所以也就不用抱著上下樓,非常感動的一點~
(我想我的膝蓋也很感動吧.....)


今天來就是特別要看忠烈祠的LOVE觀景台啦。
我想要是年輕的情侶們或是拍婚紗的新人們都會滿愛這個點的吧。


不過小人兒們對於旁邊的三尊猴仔親子雕像比較有興趣
看我家小石頭學猴子學得多像啊~ XDDD
  

逗完猴崽子(?),我們爬上了忠烈祠的牌坊前,原想要跟獅子合拍
不過兩位好像都不是挺樂意,所以就直接幫他拍照了。
這樣算有開心嗎?(笑)




接著往裡面走去,再裡頭應該就是供奉著很多革命先烈的內室了吧。
我們就在中庭休息玩著~


父女兩人難得的和平合照。
真的很難耶!!! 小石頭真的很討厭..... >"<


跟我們家兩隻玩著,然後我就教他們跳跳跳
小麵將是不太能進入狀況啦 (而且也跳不高~XD)
但小石頭覺得很有趣,就一直跳給我們拍~


之後阿木玩興大起,想說不然跟他們一起跳好了
第一跳,阿木非常努力的表現,很高吧~~~哈哈哈~~~
這個拍照梗很多人都會玩,通常都是年輕人。年紀大了再來玩這個很有趣啊 (也很喘就是了 XD)


接著我抓小石頭一起跳,跳得超開心。


我們跳了好多次啊~~~
之後我問小麵將要不要跳,他都說不要....
這小鬼好像怕很多東西耶,這個也不要,那個也不要.... = ="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我想
為什麼我們要屁股對著鏡頭啊.............(百思不解)


接下來換阿拔出場

  

之後遇到一群觀光客,對著小麵將指指點點,意思好像是他很可愛之類的(我有聽到卡哇伊)
小麵將愛現的個性突然出來,原本都不跳的,結果在現場邊說「跳跳跳」,一邊努力的跳~~
害我跟他阿拔,臉上都三條線...... 


這裡久久來一次很不錯啦~~希望下次來可以讓我拍到很美的高雄市景啊~ :)

《 高雄市忠烈祠官網:http://kms.scok.gov.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