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節假期台南一定是塞爆的。所以我們只帶著小孩來玩沙。
這種行程一定是觀光客不會參加的,誰會穿得一身漂漂亮亮來玩沙啊~哈哈哈
看的出來偌大的玩沙池裡都是在地人居多(拖鞋一穿就出門了啊 ^^)


還好我們是騎著摩托車來的,如果開車來這裡我看要塞上1個小時也不為過~
而且儘量鑽小巷弄來這裡,但接近夕遊出張所的時候,免不得小小的慢下來陪塞一小段~
  

不多說,直接衝沙坑了,哈哈
這天下午天氣太好,熱到我都覺得穿長袖是件很笨的事
不過近海邊,風還是有的,不可以小看它,南部溫差大,稍不注意可能就會感冒了


我們還特地挑了有樹蔭的地方,怕熱過頭了~呵呵


兩位小朋友有時候玩在一起,但大多數時候是井水不犯河水的
這樣也好,老是湊在一塊兒的話,不是這隻哭就是那隻叫..........
  

兩個小朋友離得遠遠的,中間是我們一家四口的鞋子~CCC
小石頭說他的拖鞋太小了,要買新的。高雄家裡正好多一雙,拿來台南給她穿好了^^


玩沙池裡玩得悠閒自在
池外的道路則是車水馬龍啊~ 一個景兩樣情~ XDDD


太陽下山,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兩個小朋友都玩得好開心,阿拔阿木也有下場陪玩
只是兩個大人手都碰了沙,就不方便拍照了,我們一起堆城堡喔! ^^


阿木不過是去上個廁所(繞好遠)
回來以後小石頭就變成這樣了,哈哈哈哈,腳被埋在沙裡,她很開心呢~


不過弟弟為什麼哭我忘記了
我想大概是他沒有被埋到的關係吧....(??)


年假放完大家都互相問說有去哪裡玩?
恩,我想這也算有玩到吧~C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